牛氓小草 2017/07/20 17:10:13 发表在 149楼
很有可能是国产高仿
tia逢盛 2017/07/20 16:08:57 发表在 140楼
汕头的朋友。
牛氓小草 2017/07/20 17:06:24 发表在 144楼
别被骗
老李子wo 2017/07/20 17:08:02 发表在 146楼
感谢老铁提醒,我对车不懂,就想买台二手的大牛玩玩
老李子wo 2017/07/20 17:09:43 发表在 148楼
他这个是改装的吗
牛氓小草 2017/07/20 17:06:36 发表在 145楼
你也是汕头的车友?
tia逢盛 2017/07/20 17:10:35 发表在 150楼
朝阳的,现在没在家。
老李子wo 2017/07/20 17:04:34 发表在 142楼
这是大贸15年的大牛嘛,大概得多少钱
老李子wo 2017/07/20 17:02:51 发表在 141楼
15年的大牛,一万五,能买嘛
老李子wo 2017/07/20 17:15:17 发表在 153楼
250带abs的,13年以上的大概多少钱
JAPANSTAR 2017/07/20 19:56:07 发表在 156楼
就冲这川崎粉 给你大赞 哈哈 不错
牛氓小草 2017/07/20 19:57:06 发表在 157楼
川崎粉稳!必须的
JAPANSTAR 2017/07/20 19:57:59 发表在 158楼
恩 恩 一定的 以后多多上图哦 看到你的心得也是很不错的分享感受 哈哈
牛氓小草 2017/07/20 20:00:01 发表在 159楼
昨天确实有拍一组照片,很不错,但是懒得发哈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