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9 创酷论坛 >  喜提创酷,浅谈一下对他的看法!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18 16:40:27

喜提创酷,浅谈一下对他的看法!

 

本月提车,当时买车时候也没有头绪,家里娃慢慢长大,之前开是考款凯越,好几年,小毛病,懒也该换,本来打算换一辆万块钱小家轿代步,周末时候带老婆孩子出去溜溜弯用,没事时候去4S店里转转也对比,预算也,看来看去感觉雪佛兰车相对来说价格性价比啥都还可以!店员服务态度也热情,离店时候还送到门口,这点非常满意,纠结是要科鲁泽还是创酷,其实一个类型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价格差,都是三缸机,都是新上市车,科鲁泽看比较年轻运动范,一开始是打算要科鲁泽,感觉创酷在咋也是个小型SUV肯定耗油,而且外观也没有太相中,喜欢那个尚红版本创酷,但是有点超预算,我是个比较理性人,实用性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外观差就行,店里工作人员给我讲解科鲁泽跟创酷配置油耗功能什么,我感觉基本上差价钱油耗也差如要个SUV,他们说这个在小型SUV里基本上油耗算是比较低,也确实,我之前老款凯越,跑市区油耗都九个油,这个市区才个油算是,尚红系列外观好看但是跟这个差个万把块,感觉没必要,都一样开,最后定普通中配创酷!虽然是三缸机提速挺快,底盘也低,平常在老家开基本没问题!我对车要求,预算内实用就行,要想好看还是尚红版本好看!本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还去店里看实车哈!
对,还有重要一点:就是现在还新增8年或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还有车上安吉星每年送100G流量,感觉心里踏实,其实我对三缸机并抵触,有这个保障更放心啦,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柳絮飘飘p 于 2019-08-22 11:16:56 编辑 ]
 
分享到:
19
发表于 2019-8-18 22:54:09
怎么回事,车里拉面粉
 
发表于 2019-8-19 07:32:49
哪个版?怎么白轮毂
 
  • 雪布蕾

  • 发信息

  • 精华:69帖
  • 帖子:146帖 | 8783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安徽 宿州
  •  
发表于 2019-8-19 08:29:15
此主帖已经被雪布蕾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喜提创酷,浅谈对他看法!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8-19 18:52:41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9-8-19 19:40:50
丐版吧
 
发表于 2019-8-20 15:20:44

醉色染红颜 2019/08/19 07:32:49 发表在 板凳

哪个版?怎么白轮毂

自动劲
 
发表于 2019-8-21 09:16:35
久提车

 
发表于 2019-8-21 15:30:38

xjlz888 2019/08/18 22:54:09 发表在 沙发

怎么回事,车里拉面粉

光线问题
 
发表于 2019-8-21 15:30:59

醉色染红颜 2019/08/19 07:32:49 发表在 板凳

哪个版?怎么白轮毂

劲版
 
发表于 2019-8-21 15:31:24

amo54jxsr 2019/08/21 09:16:35 发表在 7楼

久提车

现车啊
 
发表于 2019-8-21 15:31:35

狱丿公爵 2019/08/19 19:40:50 发表在 5楼

丐版吧

劲版
 
发表于 2019-8-22 07:12:26
拍照技术有待提,拍
 
发表于 2019-8-22 11:15:30

德行天之义德 2019/08/22 07:12:26 发表在 12楼

拍照技术有待提,拍

这个硬伤
 
发表于 2019-8-24 19:20:11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8-24 19:47:14
666老哥

 
  • 红红的大嘴巴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6回
  • 注册:2016年3月27日
  • 来自:河北 保定
发表于 2019-8-24 20:38:06
只能说自己喜欢就

 
发表于 2019-8-25 21:33:57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8-26 13:47:56
你这哪里买发霉车啊?
 
发表于 2019-8-26 20:21:48

柳絮飘飘p 2019/08/22 11:15:30 发表在 13楼

这个硬伤

点拍,看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