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富无车 2015/05/12 22:40:51 发表在 25楼
去年提的新款,省油,省心,
经典龙纹 2015/05/13 21:26:46 发表在 122楼
我的近万公里了,加速刚刚的!
温哥哥 2015/05/13 21:11:38 发表在 115楼
本田就是皮实耐用。
gaohe0620 2015/05/13 21:08:02 发表在 113楼
当时花多少钱?
孤城无悔 2015/05/13 21:27:27 发表在 123楼
很实用的车子。
Autumn夜雨微凉88 2015/05/13 21:23:44 发表在 120楼
大概多少钱啊?
WJ880210 2015/05/13 21:23:26 发表在 119楼
我家里有一辆国产的,老爸买的时候在骑回去的路上摔了一跤,结果推回去就没动过了,摆了快4年了
埋藏芯底的记忆 2015/05/13 21:19:12 发表在 118楼
楼主十年才一万公里,你是骑了一年在库里放了九年吧!
chenlili2010 2015/05/13 21:29:33 发表在 124楼
经典保养的真不错阿
老汉今年58 2015/05/13 21:15:34 发表在 116楼
撸主看来是很爱车的人啊 10年了 跟新车一样
河北超仔哥 2015/05/13 21:16:08 发表在 117楼
十年了?我读书少,楼猪你没骗我吧?
春天假期机车 2015/05/13 21:07:05 发表在 112楼
继续保持,年岁越多越有味道!好车!
lfwer 2015/05/13 21:05:16 发表在 111楼
瑞阳2012 2015/05/13 20:48:32 发表在 91楼
威武是辐条低配的朋友的,去年就翻表了!上次去保养车子一个跑快递的铃木GT两年多就翻表了
汤姆先生0818 2015/05/13 20:50:02 发表在 94楼
在啊 还很好的 质量很好 没毛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