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wanglai_520 2015-6-6 16:41:00 发表在 269楼
请教个问题,1.4自舒版本,用远光线代替变光电机线,如何编码?现在按照方法2改,报左右远光灯故障。
如果是原厂氙气灯总成按照方法2改就OK,如果不是请说明条件(如远光灯线连接变光电机而还连接原来的卤素灯55W,这样条件不用改远光灯编码,通常这种情况是在卤素灯总成基础上改HID)。
8,9是远光灯通道。
最后要“复位”设置 - 应用更改值 生效。
jiangwanglai_520 2015-6-6 17:31:11 发表在 271楼
就是在原厂总成上改的近光氙气,现在是直接想让远光线控制翻板电机,把原车远光取掉。
jiangwanglai_520 2015/06/06 17:42:09 发表在 273楼
用方法2,会报左右远光灯故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