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如风1234567 2019/01/17 09:48:43 发表在 主楼
经过了一年多(从2017年9月20日入手)的不懈努力,对隆鑫650投入了非常大的热情去改装,虽然期间经历了一次被套路退车的经历,但是我对无极的初心未改,重新再入无极(2018年9月17日),也让我对此车的改装更加深入细致,自己喜欢的车总是会想尽各种办法去让它更好更加完美,只因为此车拥有国产大排中我最看重的车架和做工,当然大单杠的缺点也是各种车友嫌弃她的借口,但是其实我想告诉嫌弃她的人说,你们错过了一辆好车,声音固然是一辆车给骑车人的享受的一方面(实际也是可以完美改进的),但不是全部,车更重要的还是稳...

快乐如风1234567 2019/01/20 20:24:42 发表在 63楼
原装节气门和ECU换加长喷嘴就可以了
总监,好久骑着爆改大黄鸡来成都玩
不错,对650的真爱,看得我都想收一辆,太棒了,动手能力太强了。
快乐如风1234567 2020/05/03 00:19:10 发表在 345楼
不行的,尤其是前段,需要切成几段再重新拼接。中段回压包重新做吊耳就可以了。
快乐如风1234567 2019/06/08 10:44:08 发表在 229楼
你微信号留给我,我加你好了
确实整的太漂亮了。这个机器我知道,以前骑过一年宝马650GS,真是好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