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不能说_ 2020/02/20 22:40:14 发表在 20楼
没有打算改避震吗 ?感觉这车侧倾比较大啊
LYM226 2020/02/21 00:05:22 发表在 21楼
昨天还在找你的贴子,没想到今天就发新贴了
a6620316 2020/02/21 00:19:28 发表在 22楼
楼主,这个后唇在哪里可以买到?我在中山
OdoiCar 2020/02/21 02:45:26 发表在 23楼
特别好的别
xutim 2020/02/21 10:35:23 发表在 29楼
同款矿石灰红内
加点葱好吃 2020/02/21 10:04:15 发表在 28楼
和楼主一样 也是被异响困扰了很久……说多了都是泪,程序是bm3官网买?然后电脑插车上去吗?
Emissarry 2020/02/21 08:06:17 发表在 24楼
有想过,但是试过朋友改了v3的gt,一个太矮了,另外一个市区行走,碎感太多,不太喜欢
marswang1987 2020/02/21 15:05:34 发表在 34楼
为什么油耗那么高 我四年了 油耗现在是9.7 前三年 油耗每天都是9.5
Se7en0727 2020/02/21 14:43:54 发表在 33楼
不错,你那时候买落地多少啊?性价比还算很高得一款车了,刹车换了多少钱?
Seawinds 2020/02/21 16:37:48 发表在 35楼
发动机脱保。。。。挂了自己修?
Se7en0727 2020/02/21 17:17:47 发表在 39楼
现在的话性价比比较高了,同价位没有比它均衡的车了,机油淘宝买的是吧,我也330也在考虑保养的问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