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打小怪兽00 2020/03/22 09:51:15 发表在 126楼
自己刷一阶?这么简单的吗。。
lygjzhm 2020/03/22 09:31:41 发表在 125楼
330gt,carplay全屏值得刷吗,稳定吗
Emissarry 2020/03/17 15:37:31 发表在 92楼
刷了2个月了,很顺
专烧芙蓉王 2020/05/10 19:08:35 发表在 134楼
哥仔,你换的方向机什么之类的,全是索赔回来的?免费?
电弓 2020/03/21 16:24:30 发表在 120楼
只是操控好·质量不怎么好,小毛病太多
09轩逸小菜鸟 2020/03/22 00:31:14 发表在 121楼
这样改335的排气一共花了多少?锯掉原先的双出?再从左边接一根到右边吗?然后换个后包围?
电弓 2020/03/21 16:22:03 发表在 119楼
我的320两万公里就换水泵总成
bbbb2011 2020/06/04 20:51:57 发表在 139楼
我也是330gt东莞车友,楼主可以加好友赐教吗
楼主,刷一阶前会觉得起步弱鸡吗
woxiangshuo2011 2020/05/06 20:35:16 发表在 131楼
油耗那么夸张?同车同款 每天环路和市区各一半 起步2000转以上 随时地板油 每天都能开到110以上 我觉得我11.2的油耗已经很高了 慢慢悠同一条路到过8 2年4万没有异响 楼主挺坎坷的 好在是在保修期
悉达多2015 2020/05/06 16:18:21 发表在 130楼
af3b2zojp 2020/05/13 21:56:40 发表在 137楼
楼主这个车开了1w3公里,发现左右两侧后面在差的沥青路上开会有哒哒哒响,还有就是倒车踩刹车方向盘左右快打死会有哒哒一下响 这个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