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 金牛座论坛 >  19款金牛座的车主们,你们觉得需要给12.8中控大屏贴膜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3-29 15:17:06
问答帖
19款金牛座的车主们,你们觉得需要给12.8中控大屏贴膜吗?

 

如题如图。如贴膜,否会遇到屏幕刮花这些问题?


 
分享到:
17
  • allen02031

  • 发信息

  • 精华:90帖
  • 帖子:4839帖 | 7461回
  • 注册:2012年2月19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20-3-29 15:20:35
如果驾驶员比较爱惜,完全没有必要给屏贴膜,只要平时注意就行

 
发表于 2020-3-29 15:28:51

allen02031 2020/03/29 15:20:35 发表在 沙发

如果驾驶员比较爱惜,完全没有必要给屏贴膜,只要平时注意就行

嗯,我自己华为手机从来贴膜,也直用仔细没有划痕。只知道福特这个屏幕玻璃耐磨程度怎么样。

 
发表于 2020-3-29 16:31:16
可以用,我没贴,感觉像手机会经常磕碰
 
发表于 2020-3-29 17:05:13
个,网30
 
发表于 2020-3-29 20:03:44
我贴话指纹太,我还贴档位水杯架
 
发表于 2020-3-29 21:14:34
贴吧,容易沾指纹

 
发表于 2020-3-29 21:23:06
已经贴。刚提车第天拿布擦指纹,发现有条细痕,就决定贴。这比手机屏那么硬
 
  • 沐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帖 | 212回
  • 注册:2012年11月27日
  • 来自:湖南 湘潭
  •  
发表于 2020-3-30 19:28:17

某宝有全车膜,到处都贴那种。

 
发表于 2020-3-31 07:42:40
20几,还错。
 
发表于 2020-5-7 22:26:52

处女座金牛座 2020/03/29 20:03:44 发表在 5楼

我贴话指纹太,我还贴档位水杯架

档位水杯架有啥,给推荐个图片看看吧
 
发表于 2020-5-7 22:27:29
昨天到货,准备贴
 
发表于 2020-5-9 12:15:54
哥们儿,青岛呀?
 
发表于 2020-5-9 12:22:15
贴容易粘指纹
 
发表于 2020-5-10 15:37:25
贴个钢化膜
 
发表于 2020-5-10 16:32:41
刚贴,自己用应该没问题,就怕外面去洗车给擦花
 
发表于 2020-5-11 08:33:46
45元个,自己贴。
 
发表于 2020-5-11 09:06:50
周就自己网疏水防指纹膜,实在受原屏幕阳光那满屏指纹……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