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的老友,来恭喜一下了呵
烟火YJJ 2012-6-19 12:21:36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已一个月了,因工作忙,没时间交作业,呵呵,现补上(中午急冲冲的吃了口饭,忙交作业)!~求射!~
在论坛也潜水半年了,当时在10W左右的车里也考虑很多车(从F3、蓝瑟、阳光、福瑞迪、赛拉图、悦动、宝来),也都去4S店看,但考虑性价比和价格这两个方面的因数,最终还是选择了小凯!~很激动加入有车一足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LEMT黑凯)
先来张前脸!~(很大气
)
45度
侧面
后45,有点反光
性感的PP
还是PP
大鹏展翅!~!~!~!~!
内视:一、前仓(1、方向盘套套是LP买的)
挂挡器
中控台:(摇摆娃娃也是LP在掏宝买的) 简洁明了
平安幅是LP花2天时间绣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