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要是2.0,160马力就可以了。
可惜了。
shuaidia 2015-6-15 09:59:35 发表在 主楼
没想到我的贴会精华!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谢谢版主的关注!
看论坛里好多老手都是从选车开始的啊,我也遵守老规矩吧。我的奔奔mini陪我4年了,除了日常保养,换了一次钥匙总成,其他几乎没出过啥毛病,再次泪别!刚开始打算换车时就开始关注各类汽车,海选的范围比较广,大概从一年前就开始,同事买了新飞度,感觉比我的奔奔mini那是高大上啊!于是开始逛飞度论坛,没想到很快就出了缤智,看那流线设计是大爱啊!于是转战缤智论坛,缤智价格没出来之前ix25可谓是红极一时,买车对我们工薪家庭而言不是小事,于是开始了细心的比较,主要看了翼搏、2008、IX25、C3-XR、骏派D60、缤智、XRV、KX3等,下面谈谈我对这些车的感受。
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