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 天津论坛 >  车模篇:东风日产小众车型——骏逸登场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18 21:51:00

车模篇:东风日产小众车型——骏逸登场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模型大玩家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起东风日产骏逸,估计很有人了解吧,甚至基本都没听说过吧,这款车市比较早,于2006年东风日产唯款7座“商务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售价比较低廉13.88-16.23万元,但销量甚不理想,可能是因为空间舒适性似乎奥德赛或GL8有很大差距,所以不久便悄无声息退出了市场,然而也没有任何改款以及衍生车型。
       这是本人多年年前收藏款原厂骏逸车模,绝对原厂!

绝对绝版车型,停产后几年甚至几年均无新替代车型以及衍生车型推出。

打开最外层包装,完美车模亮相,绝对全车原厂漆,无事故以及任何划痕!

前45度角,也是很大气嘛!体式大灯,独立雾灯,前杠亮条。虽然年头较,但公里数不多,四条均还是原厂胎!嘎嘎~~~

侧面完整腰线,虽然是款MPV车型,但轴距只有2600mm,想必影响了乘坐空间。且后排也是传统侧开门,而非侧拉门。

后45度,要是不看后背盖骏逸GENISS标以及C柱宽大玻璃,还真以为是骊威

似乎刚刚做过机舱清洁,好干净啊!


主驾驶,说真这原厂车模做工还是可以。仿桃木装饰条显出了时代感。前排遮阳板可动。


闪光灯特写来张(请原谅小弟不衬单反,只能用果机来拍摄了)

副驾驶特写。

副驾驶闪光灯来张。

前排带中央手扶支撑,可下调节。

排,后门特写,2+3+2座椅布局。

右后门特写,后排带中央手扶。

排支持4/6放倒(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2+2+3MPV布局)。

大家是否兴奋地看到了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实在太不好照了。

尾部特写。

打开后备盖,便可清楚看到第三排了。第三排处于打开状态,行李承载能力便微乎其微了,毕竟车身尺寸在这里,早期MVP,与现在奥德赛GL8真心没法比啊!

通过D柱玻璃看第三排,腿部空间也还可以吼~

2+3+2布局其实也是很实用,在第三排放倒,且还可轿车样坐五个人情况下,装载能力大大增强。

第三排安全带杯架特写。

三排同时放倒,装载能力到底有多强?请继续往下看~~~

哈哈,位与1:18车模同比例人偶可完全伸展躺在后面!

悠哉~~~舒坦~~~

与前后杠辉映镀铬亮条,也算是全车个亮点了!

好了,司机睡醒了,他要去机场接人了~拜拜~~~期待我下次车模大片噢~~~

[ 本帖最后由 Peter2693 于 2019-07-18 22:45:08 编辑 ]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liaozuo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28帖 | 123回
  • 注册:2018年4月2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9-7-18 22:04:39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8 22:19:05

liaozuo 2019/07/18 22:04:39 发表在 沙发

谢谢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发表于 2019-7-18 22:24:41
号骊威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8 22:57:58

hlzuoyun 2019/07/18 22:24:41 发表在

号骊威

哈哈,没错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发表于 2019-7-18 23:17:00
 
发表于 2019-7-19 01:08:16
我还以为我穿越
 
签名: 相逢何必曾相识
  • 意在深秋

  • 发信息

  • 精华:154帖
  • 帖子:589帖 | 6896回
  • 注册:2009年11月8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01:12:36
此主帖已经被意在深秋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车模篇:东风日产众车型——骏逸登场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精华鼓励
 
  • 什么都不懂1ABC

  • 发信息

  • 精华:422帖
  • 帖子:3219帖 | 10632回
  • 注册:2015年4月21日
  • 来自:天津 滨海新区
  •  
发表于 2019-7-19 05:14:21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08:30:39

意在深秋 2019/07/19 01:12:36 发表在 7楼

此主帖已经被意在深秋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车模篇:东风日产众车型——骏逸登场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精华鼓励

谢谢版主鼓励~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10:12:58

P870TMG 2019/07/19 01:08:16 发表在 6楼

我还以为我穿越

哈哈,比较老众车型。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发表于 2019-7-19 11:37:45

Peter2693 2019/07/18 21:51:00 发表在 主楼

       说起东风日产骏逸,估计有人解吧,甚至基本都没听说过吧,这款车市比较早,于2006年东风日产唯款7座“商务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售价比较廉13.88-16.23万元,但销量甚理想,可能因为空间舒适性似乎奥德赛或GL8有差距,所以久便悄无声息退出市场,然而也没有任何改款以及衍生车型。       这本人年年前收藏款原厂骏逸车模,绝对原厂!绝对绝版车型,停产后几年甚至...

停售车型吧,老加骊威,像叫及尼尔斯,其实比骊威,后排也牺牲后背箱换座椅。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11:59:48

胡同飞猫 2019/07/19 11:37:45 发表在 11楼

停售车型吧,老加骊威,像叫及尼尔斯,其实比骊威,后排也牺牲后背箱换座椅。

这款车早就停产,估计你光看图片没看文字介绍吧,那我那么文字白辛苦写这款车就叫骏逸,比骊威171mm,确实第排比较局促。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发表于 2019-7-19 12:10:23

Peter2693 2019/07/19 11:59:48 发表在 12楼

这款车早就停产,估计你光看图片没看文字介绍吧,那我那么文字白辛苦写这款车就叫骏逸,比骊威171mm,确实第排比较局促。

哦,我开始以为推介新车什么,就没看字先看图,后来看图太熟悉,就发言,这车我开始还想买,我们区就有辆,天天能看到,后来听说停产,就买。这车比较尴尬,要论骊威,绝对民用mpv类或cross类王者先行者,但升到座就要跟各种商务车型序列做比较,没有任何优势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14:00:54

胡同飞猫 2019/07/19 12:10:23 发表在 13楼

哦,我开始以为推介新车什么,就没看字先看图,后来看图太熟悉,就发言,这车我开始还想买,我们区就有辆,天天能看到,后来听说停产,就买。这车比较尴尬,要论骊威,绝对民用mpv类或cross类王者先行者,但升到座就要跟各种商务车型序列做比较,没有任何优势

嗯嗯,确实,骊威这车真心错,皮实耐用,省油,空间也,坐人拉货两者兼顾,可惜现在也停产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 天津_贯中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338帖 | 6110回
  • 注册:2011年11月14日
  • 来自:天津 南开
  •  
发表于 2019-7-19 14:52:44
这个车虽然停产,但国产同类型车型(宽窄)有补哦:宝骏310w瓦罐。哈哈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7-19 20:04:35

天津_贯中 2019/07/19 14:52:44 发表在 15楼

这个车虽然停产,但国产同类型车型(宽窄)有补哦:宝骏310w瓦罐。哈哈

310瓦罐人坐啊,而且也旅行款,与商务风格还太相符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发表于 2019-7-19 22:17:17
去年在台湾见过这车

 
  • 天津_贯中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338帖 | 6110回
  • 注册:2011年11月14日
  • 来自:天津 南开
  •  
发表于 2019-7-22 11:05:48

Peter2693 2019/07/19 20:04:35 发表在 16楼

310瓦罐人坐啊,而且也旅行款,与商务风格还太相符

这车知道你在路见没见过,我最经常看到,静态动态行驶我都见过。

说实话这个车用2091年审美来看丝毫没有商务影子,车,也够宽,

当然310w也商务,我觉这2个车都定义瓦罐挺
 
发表于 2019-7-23 08:55:37
漂亮
 
  • Peter2693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79帖 | 721回
  • 注册:2010年9月2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19-8-11 09:03:47
哇塞,我帖子精选!谢谢编辑推荐,谢谢版主精华,谢谢坛友门支持,谢谢家!!!
 
签名: 我为车,车为我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