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6 宝马X7论坛 >  宝马X7天津港购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8 21:46:47

宝马X7天津港购车

 

水平有限,家多包涵!
        七月份次偶然的机会去天津出差,朋友刚想买Q8,在酒店睡觉的我被朋友硬拉着跑去港口看车。朋友第次去港口,非常有新鲜感;但是当他看到实车Q8时那个表情使我记忆犹新。既然来硬着头皮也要看完,然后询价看车走走过场而已,尤其是对奥迪无感的我是没有任何兴趣!正准备走的时候我和朋友说句听说X7也快出来到时再看看,销售的兄弟说句X7现在就有啊,要带你们看看?反正来都来顺便看吧。看到X7的第眼,当时的想法就是我定要拥有它,因为它和我次准备换车理想的配置样啊,有种这个车就是为我而来的感觉(自恋)。我问价格,销售说这是加版卓越豪华,算是属于顶配。这个配置价格128个W,低配的100出头。车坐会体验,完美!内心劝自己别冲动,在想想吧,毕竟第自己还该换车,第还没解过这个车还是先回去再说吧,后来就这样依依舍的离开天津。
        回家之后直在忙就没有在想过换车的事情。家里已经有三辆车,个陪我五年的五系和老婆的尚酷,到两年的GL8;当时买GL8是为接孩子,毕竟家里有两个神兽还都概在月初,晚哥哥也算是我的伯乐起喝酒,他突然问我他是该换LX570还是迈巴赫?我说你现在开的就是越野,换个迈巴赫吧。他考虑会说还是570吧,因为他想去西藏。他要换车的想法突然勾起我买X7的冲动,当时就和他说我也想换车。他坚决让我也换570,我们俩百,颜色让我优先选,而且只让我拿百给他其余的算他的。回到家之后和老婆沟通换车的想法,借口就是商务车我马要开着去外面工地,再买个接送孩子哈哈;老婆意见:可以买,必须要把五系卖,家里车太多。果断服从老婆意见!后来综合考虑买车就必须买个自己喜欢的,而且最主要是X7是个超级奶爸车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果断拒绝570,开始处理随我接近五年的五系。紧接着到中秋节,忙几天之后果断决定国庆节旅游回来之后去提车,提前联系天津那边朋友帮忙找车行!
        十月号抱着必买的心来到天津港,和本地朋友起车行老板亲自接待,居然主动劝我让我在等等,十月份新款GLS要来势必形成竞争,价格肯定会掉,而且还可以做做对比在选择。反正也差这两个月时间,果断回家!新GLS符合我的审美(个人眼光喜勿喷)十号是我最后决定提车的日子,老板推荐几个配置,果断拒绝,因为想因为省点钱买个低配回去之后再后悔,所以就加版卓越豪华吧!目前开到五千公里,驾驶感非常的棒,回头率也高,油耗13,比GL8还省油。手机拍照,水平有限,望家海涵!




冷热杯架无线充电











座椅按摩通风必备。




回家第天果断去贴车衣。









儿子潮范。

露个脸,超级奶爸

希望我们家俩神兽健康快乐!

认证神器,四把钥匙还有个机械钥匙没有拿出来,太丑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18 21:47:34
自己先占个沙发。
 
发表于 2020-2-18 21:51:47

朱峰 2020/02/18 21:46:47 发表在 主楼

水平有限,包涵!        月份次偶然机会去天津出差,朋友刚想买Q8,在酒店睡觉我被朋友硬拉跑去港口看车。朋友第次去港口,非常有新鲜感;但当他看到实车Q8时那个表情使我记忆犹新。既然来头皮也要看完,然后询价看车走走过场而已,尤其对奥迪无感没有任何兴趣!正准备走时候我朋友说句听说X7也快出来到时再看看,销售兄弟说句X7现在就有啊,要带你们看看?反正来都来顺便看吧。看到X7眼,当时想法就定要拥有它,因为它次准备换车理想配置样啊,有种这个...

恭喜车友
 
  • 山王s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402回
  • 注册:2018年6月1日
  • 来自:新疆 塔城
发表于 2020-2-19 02:41:40
恭喜提车 尊享同色同暗色套装同轮毂 等车中
 
发表于 2020-2-19 08:44:09

山王s 2020/02/19 02:41:40 发表在

恭喜提车 尊享同色同暗色套装同轮毂 等车中

恭喜你!看你4S提车,需要等那么时间
 
  • 盼望明天2015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2帖 | 1971回
  • 注册:2015年7月29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  
发表于 2020-2-19 10:35:07
恭喜,我也中规等待中,钱提车?
 
发表于 2020-2-19 11:35:12
有销售联系方式吗
 
发表于 2020-2-19 13:17:51

盼望明天2015 2020/02/19 10:35:07 发表在 5楼

恭喜,我也中规等待中,钱提车?

价格私信吧,反正当时给我价格现在也买
 
发表于 2020-2-19 13:18:30

P乌龟VIP 2020/02/19 11:35:12 发表在 6楼

有销售联系方式吗

想要话私信发你
 
发表于 2020-2-19 13:18:46

海_老程 2020/02/18 21:51:47 发表在 板凳

恭喜车友

谢谢
 
发表于 2020-2-19 14:09:39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宝马X7天津港购车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2-19 20:35:06
卓越豪华版吗
 
发表于 2020-2-19 20:56:27

版主审核团队 2020/02/19 14:09:39 发表在 10楼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宝马X7天津港购车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20-2-19 20:56:55

中环能源 2020/02/19 20:35:06 发表在 11楼

卓越豪华版吗

 
发表于 2020-2-19 21:37:50
空间跟GL8比如何?
 
发表于 2020-2-19 23:00:34

409147141 2020/02/19 21:37:50 发表在 14楼

空间跟GL8比如何?

商务肯定比,越野里面空间已经算
 
发表于 2020-2-19 23:57:49
车前面黑色越野车啥车

 
发表于 2020-2-20 00:50:54

yyyyydd 2020/02/19 23:57:49 发表在 16楼

车前面黑色越野车啥车

你看错邻居家斯柯达轿车,越野
 
  • 山王s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402回
  • 注册:2018年6月1日
  • 来自:新疆 塔城
发表于 2020-2-20 01:26:29

朱峰 2020/02/19 08:44:09 发表在 4楼

恭喜你!看你4S提车,需要等那么时间

2月配额在生产知道什么时候到
 
发表于 2020-2-20 01:29:30
麻烦楼主私信个价格 谢谢
 
发表于 2020-2-20 12:01:39

山王s 2020/02/20 01:26:29 发表在 18楼

2月配额在生产知道什么时候到

中规配置,价格,所以当时我没考虑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