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1984 2016/12/12 17:03:14 发表在 29楼
如果四川这边有这个价格,我立马拿下了........这边23万技术型裸车都不够......
zhangqi1985 2016/12/17 12:35:33 发表在 59楼
达气亚长什么样
allanyu2010 2016/12/13 17:55:13 发表在 42楼
应该是裸车加赠送的东西吧,落地的话至少还有购置税保险什么的。我估计落地要近26万。
allanyu2010 2016/12/13 19:26:53 发表在 44楼
我也后座基本不坐人,但也没法保证万一坐人,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个头枕成了我担心的一个地方。不知可不可以自行增加一个。
allanyu2010 2016/12/13 19:26:53 发表在 44楼
我也后座基本不坐人,但也没法保证万一坐人,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个头枕成了我担心的一个地方。不知可不可以自行增加一个。


yinhonshen 2016/12/14 22:21:20 发表在 49楼
顶!不过老兄,天籁是尼桑(日产)不是本田

allanyu2010 2016/12/13 21:06:36 发表在 47楼
谢谢你,麻烦你发图片解释,真的太谢谢了。关于安全问题,头枕主要是防追尾的,主要伤害是颈椎,安全带中间座位是有的,安全头枕还是必要的。关于视线问题,如果坐人的情况下,人头遮挡的面积应该大于头枕,只有不坐人的情况下才会出现您说的减少遮挡的情况,不过综合安全考虑,我认为还是有头枕好。
同岁啊!呵呵。
突然想到三个字:英雄所见略同!
像酒瘾一样,每天都要飙一下200的时速,感受一下起飞的感觉才过瘾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