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小黑 2016/09/09 16:44:35 发表在 121楼
塞北人G 2016/09/09 17:29:42 发表在 127楼
兰州逍友:你好!又是青藏高原东部游的一篇好帖,佛学院和亚青寺的人文照片很多、很细。看起来楼主很关心藏传佛教的信徒和学生。色达天葬台你去的早了,每天的天葬时间是中午1至3点,所以你没看到。白玉的噶陀寺、德格的印经院都没去?
君山1969 2016/09/09 16:45:43 发表在 124楼
菩提小黑 2016/09/09 16:44:46 发表在 122楼
牛牛牛
165003256 2016/09/09 18:51:17 发表在 130楼
兰州车友必须顶起来
塞北人G 2016/09/09 18:14:43 发表在 129楼
请你把我们咸阳车友掉入江中的事细说一下,也没有相关的相片?给逍坛内的车友一定的警示。我上个月去西藏,在八宿县城听一位藏族大哥给我说:内地自驾游的小车和当地的卡车相撞,造成小车1死2伤的悲剧。我路过的时候,肇事后的大车还在那摆着。
渡口2009 2016/09/09 22:33:48 发表在 133楼
精彩旅程
清风1608 2016/09/09 22:44:17 发表在 134楼
谢谢!
hlserver 2016/09/10 00:33:46 发表在 136楼
偏僻的地方风景好
美女站到 2016/09/10 10:44:56 发表在 139楼
开了这么久,感觉怎么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