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萌20130116 2019/01/09 23:37:31 发表在 26楼
长期都是福斯gt1
Q157237311 2019/01/09 20:03:47 发表在 24楼
现在5万多公里,用过首保机油两次后大部分自己保养的。主要用道达尔9000,530的。1万公里一保养,机油消耗标尺上的一半。9000的衰减和静音都不错。这锅搞了奶茶全球购美孚EP530,静音一般,噪音较大。另外消耗有点大,目前5千公里,消耗标尺一半。下锅再换回9000试试到底机油消耗如何。
k9558_2006 2019/01/10 16:42:27 发表在 30楼
ep肯定消耗大了
k9558_2006 2019/01/10 16:49:05 发表在 31楼
1.8 目前7.6w公里 :美版美孚5-30 保养4夸脱多的油中途再加进去,可以跑上万公里,消耗少,动力好,噪音大点。紫皇冠hps5-30 春夏秋用很好,很顺滑,到6000公里,有衰减,消耗有点。目前用东风嘉实多黑佳5-30,99买的,刚刚跑了300公里,一车友推荐的,这个大家可以用用,提速,动力,都还可以,上2000噪音有点,低温启动可以,等十几秒可以走,不干吼。
k9558_2006 2019/01/10 16:49:05 发表在 31楼
1.8 目前7.6w公里 :美版美孚5-30 保养4夸脱多的油中途再加进去,可以跑上万公里,消耗少,动力好,噪音大点。紫皇冠hps5-30 春夏秋用很好,很顺滑,到6000公里,有衰减,消耗有点。目前用东风嘉实多黑佳5-30,99买的,刚刚跑了300公里,一车友推荐的,这个大家可以用用,提速,动力,都还可以,上2000噪音有点,低温启动可以,等十几秒可以走,不干吼。
Q157237311 2019/01/09 20:03:47 发表在 24楼
现在5万多公里,用过首保机油两次后大部分自己保养的。主要用道达尔9000,530的。1万公里一保养,机油消耗标尺上的一半。9000的衰减和静音都不错。这锅搞了奶茶全球购美孚EP530,静音一般,噪音较大。另外消耗有点大,目前5千公里,消耗标尺一半。下锅再换回9000试试到底机油消耗如何。
Q157237311 2019/01/10 21:23:47 发表在 34楼
奶茶家的,5W30 4 L装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