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L2011 2014-2-2 10:14:51 发表在 112楼
到了煤场是不是觉得想调头。
红袖儿76 2014-2-2 12:46:13 发表在 113楼
好贴,线路非常清楚
酉福2014 2014-2-3 12:13:24 发表在 114楼
很美
漫步者000 2014-2-3 21:11:09 发表在 115楼
不错顶起
xq1980898 2014-2-7 11:20:04 发表在 126楼
楼主写的不错,可惜怎么说呢,明明是两块干巴,怎么成了腊肉呢?还有油炸臭豆腐,咋就是油豆腐呢?
菱智SC 2014-2-8 09:17:01 发表在 129楼
又见巍山,阿巍山,我的家乡,美丽的地方,对我们身在外地打拼的原乡人,故乡总是那么亲
独树成林2011 2014-1-15 21:04:52 发表在 13楼
在北街上,店铺很多,但最多最有特色的是这些古玩店,店里基本都是些以前马帮与民间人们的生活用品及用具,真是琳琅满目。看到这些陈旧的用具,仿佛回到那个时代。。。
还有点原生态,不太商业化,值得一去
菱智SC 2014-2-24 08:13:38 发表在 134楼
过江洱丝没有吃吗
菩提居士 2014-2-7 22:12:20 发表在 128楼
夏天不下雪 2014-2-8 09:50:37 发表在 130楼
独树成林2011 2014/02/24 07:56:21 发表在 132楼
故乡最亲!
独树成林2011 2014/02/24 13:47:52 发表在 135楼
留着下次去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