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新轩逸1.6L手动豪华版 装饰改装综合大作业
1.1万 111 发表于2014-06-28 12:10:56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12款新轩逸1.6L手动豪华版 装饰改装综合作业

 

      2012年7月19日,12款新轩逸正式发布。正好准备买车,看过几款车:新轩逸、新福克斯、翼神、科鲁兹、马三、朗逸,最后综合考虑空间、油耗、乘坐舒适性,还选择轩逸。

      2012年8月5日,订购12款新轩逸——1.6L手动豪华版(铂金灰色),裸车价12.5万,由于新款上市,分钱优惠都没有,就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装潢(雷朋贴膜、LED迎宾踏板、原厂脚垫、挡泥板、雨眉、镀铬尾喉),总计14.2万落地。订好后,足足等个月,到9月5号才提到车,那等待真煎熬啊,心里那个迫切啊。

      转眼这都2014年7月,我新轩开也快2年,由于之前也不怎么关注论坛,也没想到过要写什么汽车作业。近期刚改灯,所以想次性汇总做个综合作业来分享下(由于提车后到相关改装前,也没留下什么原车照片,所以照片都改装后近期拍摄):

      、首先,来个灯改造篇:

      1、改装内容:

      近光:加强版Q5透镜+欧司朗D1S HBI 4300K疝气灯+原装位松下安定器+宝马亮光导天使眼+光导日行灯;

      远光:飞利浦银战士4300K卤素灯;

      雾灯:3000K 黄金眼疝气灯;

      2、以下改装过程部分照片,拍不全请见谅:

       久闻波哥改灯名,慕名而至,某个周日上午,驱车半小时,9点到达昆山汽配城——波哥改灯门前,已经有2台车开工,只好等。直到下午3点,终于轮到我


远光灯泡——飞利浦银战士:


透镜、远光灯泡搞定:


光导日行灯搞定:


灯搞定,封胶后装回车上:


调整光线:


单开雾灯黄金眼效果:


近光切线,两个字——完美:


远光,火力全开:


经过足足6小时奋战,晚上9点终于完工感谢成哥,户外测试下,近光:


远光:


换下远光、近光、雾灯灯泡:


      

      、外观篇:

1、前脸:



2、侧面:

3、尾部,又发现什么不样吗?嘿嘿,原车字样都被我抠掉


4、灯特写:



5、雾灯特写:


6、雾灯位置LED日行灯,这刚买车那会,还没改灯,淘宝来。也快2年,原来黑色漆面,现在都褪色。功能还蛮强:转向同步+8种爆闪模式+独立遥控钥匙,着车亮,可以用遥控钥匙独立控制日行灯开关、常亮或者爆闪,开灯后日行灯变暗:


7、盲角小圆镜,新手时装,角度对准后轮,倒车时还相当实用

8、雨眉,下雨天透透风实用:

9、尾灯,淘宝T15 LED流氓倒车灯:
10、压尾,淘宝原材,找汽修店喷漆:

11、排气尾喉:镀铬尾喉,脏,不过好歹比原车光秃秃排气管好看点:

12、升级后脚,原车邓禄普195/60 R16,鞋码小点,不太舒服,抓地力不咋;直接起换掉,倍耐力 新P7 205/55 R16 +固特异铝合金防爆气门嘴,550米条,附送轮胎服务卡(轮胎使用期内,补胎、充气、轮定位、安全检查无限次免费,直到条轮胎报废)。原车轮胎300每条卖,话说这倍耐力,用下来还真挺好,胎噪小、耐磨、不容易卡石子,居然还比原车195用着省油,关于这点我也没搞明白。照理轮胎尺寸变,接触面变,油耗应该变吧,可原车轮胎,夏天 天天开空调,电脑显示综合油耗稳定在6.2L,换205,慢慢综合后,今年直稳定在5.7L,而且我也直开空调,基本每次加320元,开670公里那妥妥,电脑还没亮灯,显示剩余100公里样子:



13、发动机舱,刚精洗下,本来满灰尘发动机舱,现在焕然,有木有:

14、紫雷神电子整流器,因为外加电器比较多,搞个整流器保护下:

三、内饰篇:

1、前座空间:

2、中控台:

3、后排空间:
4、LED迎宾踏板:
5、丝圈脚垫,淘宝货,150多块,还不错:

6、行车记录仪,还淘宝,车内后视镜款,蓝色防眩目镜面,1080p录制,清晰度相当OK,500米,自己走线暗装,1小时搞定:


7、便携式导航仪+倒车影像,虽然有点山寨,但效果还不错,关键实惠。淘宝便携式导航仪,支持影像输入,360米;摄像头120米,共计480米,自己动手DIY,2个小时搞定:
白天效果:

晚上效果:

、钥匙篇:

1、雾灯位置LED日行灯遥控钥匙:
2、遥控折叠钥匙,淘宝,100米,拿到后按照操作视频方法与汽车适配下,秒钟就适配完成,然后把原车备用钥匙(光屁股那把)里防盗芯片抠出来装到折叠钥匙里,没有这个防盗芯片话,没办法打火着车。这样,加上原车遥控直柄钥匙,共有2把遥控钥匙


、灯光篇:

由于手机拍摄光线原因,有效果不明显,有可能有点失真,先来白天灯光效果吧:

1、雾灯位置LED日行灯:

2、雾灯黄金眼:

3、灯光导日行灯+光导天使眼+T20LED示宽灯,光导日行灯白色常亮,转向和双跳灯同步闪烁变黄色;淘宝3对LED示宽灯,冰蓝色、白色、红色,现在车上装红色,不过红色本来不太显眼,加上由于天使眼太亮,掩盖示宽灯亮度:


4、所有日行灯+雾灯:

5、灯近光:

6、灯远光:

下面晚上效果,在家里地下车库拍,找个比较暗角落,不过还不怎么暗:

1、雾灯位置LED日行灯:

2、灯光导日行灯+光导天使眼+ LED示宽灯:

3、灯光导日行灯+光导天使眼+雾灯位置LED日行灯+雾灯黄金眼,这个状态没开灯,不过由于拍摄原因,看着和灯全开也差不多
4、LED倒车灯+摄像头灯光:

5、灯近光,Q5切线真没得说,这切线——完美:

6、最后来个火力全开,这亮度,这光型,我只想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安全”,哈哈:


、结语:

      好啦,作业终于写完啦!为写这个作业,可花我不时间呢,分享给家,希望对各位轩友有所参考和帮助。求精求认证啦!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345 6
前往
/6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