衹手遮天 2016/11/05 16:08:14 发表在 18楼
好吧,你是幸运的了!
蔡小心880770 2016/11/06 16:35:21 发表在 143楼
我在太阳路汽车城定的自尊白,说年底有望那车,是不是你说的汽工贸下面一家店?
hebinwen 2016/11/06 16:57:33 发表在 156楼
你们那4S销售服务态度不行啊,我这边沟通的还行,说是订单7月份的交完了,她帮我问问厂家今年还会给他们4S店配多少车过来,免得我浪费时间等,我已经等了一个月了,如果过两天回复我年前提不了车,那我就果断转博瑞去了
衹手遮天 2016/11/06 16:50:55 发表在 147楼
什么配置
破碎的拥抱1977 2016/11/06 16:59:12 发表在 157楼
自动智慧
衹手遮天 2016/11/06 16:54:27 发表在 150楼
看到啦
破碎的拥抱1977 2016/11/06 16:25:48 发表在 142楼
郑州也挺快的,我10月13号订车,20号就提了。
ckh4400 2016/11/06 16:49:22 发表在 144楼
告诉你一个秘密,去厂里提快
衹手遮天 2016/11/06 16:49:52 发表在 145楼
靠,你怎么不去,哪有在厂里直接提的
歪脖树也有明天 2016/11/06 16:54:07 发表在 149楼
只有认真看帖,才会顶贴。希望回顶 (选择困难症,被博越治好)
ckh4400 2016/11/06 16:52:37 发表在 148楼
宝鸡啊
衹手遮天 2016/11/05 20:00:39 发表在 58楼
微信18911515873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