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og 2014/04/12 18:18:20 发表在 沙发
4月7日,在酒店先游了晨泳,吃了早点。租了个泰国丰田卡罗拉,这里叫Altis。有驾照公证,会在英国、日本等右舵车经验最好。不压护照!压得都是非正规的公司。1700B一天,合340元。开车逛了卡隆海滩和卡塔海滩,在岸边隔一条街的街角餐吧吃了顿泰餐,总共1700B,比小店贵多了。返回去了查龙寺。看了佛舍利。不要门票!!!!舍利塔。晚上嘴馋了,吃了2只龙虾,4只皮皮虾,四只虎虾,2斤蛤蜊,两只大螃蟹,花了4000B,就在江西冷后面的海鲜市场,材料费3200B,加工在二层800B,食材新鲜,但是做法很一般。这个单开一楼吧。
Linda0125 2014/04/30 14:26:08 发表在 170楼
顶楼主维权,像你学习!13834241985 雷敏
初老夕林 2014/04/15 09:11:08 发表在 57楼
泰国值得玩吗? 下个月公司组织去泰国 我还在纠结呢 哈哈 PS:看来泰国菜没有传说中那么便宜
空城只为你等 2014-4-30 10:35:58 发表在 161楼
敢问楼主,一共花费多少米,一个人的!谢谢
wardog 2014/04/30 11:16:08 发表在 162楼
11000-12000,含全套
Linda0125 2014/04/30 14:27:18 发表在 172楼
饿,不小心按到粘贴了,麻烦楼主删了电话…
风还在继续吹 2014/04/30 14:26:28 发表在 171楼
是泰铢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