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6 帕拉丁论坛 >  已中毒,小丁你让我欲罢不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0-17 13:28:27

已中毒,小丁你让我欲罢不能

 

半年时间,两台小丁出自人之手,感谢东哥为我献出这两台车!次冲动购得第台小丁,当时真对他是特别解只是看着他比较野适合钓鱼用,见车后半小时付款搞定开回家,心到哪里小丁就能带你去哪里,他挑路挑油使用个月给我感觉就是这样!  丁二、哈哈闲话说啦来看我折腾吧。

原样未动

乡村小路

大车限河里


陷入泥潭装载机跑50公里来救援,50装载机4轮都在空转,这车大梁确实硬幸亏加固后拉钩,3吨绷带直接拽断,最后用钢丝绳把车吊起来才脱险,够刺激


齐沙漠



进山台车还有点害怕

草药-柴胡

前后杠KYB红桶,隐藏式行李架,音响隔音,就剩大脚

流氓钩

国家级森林保护区,层层关卡

日本健610主机配法国芬朗喇叭,超预算但还是值得,给后期再折腾埋祸水

数控将买来球头套件车掉20MM这样就至于太流氓


原厂喇叭太坑

大麦隔音法国芬朗套喇叭

个门两张就够

后面也换



碳纤维感觉还

分电器进水,还没来及折腾就迫及待进山,幸亏随身带工具,5分钟搞定继续疯狂

秀秀俺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10-17 14:21:26

 
发表于 2017-10-17 16:44:40
自己会修车就牛逼,心虚啊!
 
发表于 2017-10-17 16:50:12

 
发表于 2017-10-17 17:06:00
我也中毒 就没车
 
发表于 2017-10-17 18:15:10
牛!顶个!
 
发表于 2017-10-17 21:35:20
 
  • 翔飞厦门

  • 发信息

  • 精华:42帖
  • 帖子:189帖 | 4895回
  • 注册:2011年8月1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  
发表于 2017-10-18 07:27:41
此主帖已经被翔飞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已中毒,丁你让我欲罢

精华理由:精彩
 
发表于 2017-10-19 08:37:07
玩越野都自己会修车!!!

 
发表于 2017-10-19 11:06:34
看到请鄂尔,反手就个赞
 
发表于 2017-10-19 12:31:45
帕车主,喜欢这车真喜欢,喜欢越野带给我自由自在生活。以后换车肯定也越野
 
发表于 2017-10-19 13:04:32
喜欢这套前后杠,可真
 
发表于 2017-10-20 11:14:52

先生996 2017/10/19 11:06:34 发表在 9楼

看到请鄂尔,反手就个赞

 
发表于 2017-10-22 11:38:23
等电器在哪个部位?麻烦给张照片,谢谢
 
发表于 2017-10-24 14:29:53
厉害??
 
发表于 2017-10-24 14:33:18
我姐夫03年两驱47万公里,前天年审次过。换过活塞环。空调系统46万公里时自己买原厂配件约2500元全换有时间我发表,哈哈!
 
发表于 2017-10-25 14:47:19

李生789 2017/10/24 14:33:18 发表在 15楼

我姐夫03年两驱47万公里,前天年审次过。换过活塞环。空调系统46万公里时自己买原厂配件约2500元全换有时间我发表,哈哈!

 
发表于 2017-11-5 17:34:25
宝哥手里收?  哥们,你那流氓钩用机床自己弄
 
发表于 2017-11-6 11:00:57

手撸管游骑兵 2017/11/05 17:34:25 发表在 17楼

宝哥手里收?  哥们,你那流氓钩用机床自己弄

么,你也酷爱丁丁吗?
 
发表于 2017-11-7 16:13:00

zyfBMW3581 2017/11/06 11:00:57 发表在 18楼

么,你也酷爱丁丁吗?

我这也新收,你这个经常在柳塔跑
 
发表于 2017-11-8 09:19:59

手撸管游骑兵 2017/11/07 16:13:00 发表在 19楼

我这也新收,你这个经常在柳塔跑

么,你也在吗?有时间约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