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5 奔驰B级论坛 >  七年之痒,小奔绝唱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7-26 14:54:42

七年之痒,小奔绝唱

 

       其实在刚买小B的时候就想发个帖子BB一下的,结果过了新鲜劲就没激情了,如今小B变成老B再发可就没机会感慨了,趁这两天***赶紧发,也算了了心愿。
       2011年买它的时候老婆在做宝马销售,跑去奔驰做市场调查一眼就看了小B,一激动当场就给我打电话说动心了,我连车长啥样子都没看到就直接订了,现在想想当年她有多感性我多大气!
      没过多久就去提车了,毕竟进口奔驰嘛,怎么看都挺喜欢,尤其百叶窗式的全景天窗,感觉***要的。就没有一键开启,开关天窗总有点托举炸药包的架势,手支半天。
     小B的空间我比较满意的,外表看起来大但空间很宽敞,完全能够足过年一般家庭需求。如今小B开了7年12万公里也没啥毛病,质量稳定可靠,我咱家最靠谱的成员。
     这两年老婆换了品牌,我两班都用车,她就买了台MINI,计划着过几年把小B换成大一点的SUV,这一天迟早回来的,想想要卖掉小B就有些舍了,这7年它承载着一家人最美好的记忆,见证了老婆的奋斗、女儿柔柔的成长、父母的衰老还有被我钓起来的那些鱼下面就晒一晒这些点滴吧

老婆的MINI错,很好开,小B在它面前就像一个憨厚的大哥


独一无的百叶窗,开一下手会有点酸


内饰和现在的奔驰没法比,中规中矩,但也比大众的内饰强

空间很大,但睡人还行,睡人换大的,换大的一定睡人

小美女出场

经常带她去水库,后来晒跟我一样黑,人送外号大黑虫

小时候最好玩

大美女登场

车还有天窗,小朋友多起劲



海南钓的过山鲫

经常带着锅碗瓢盆去钓鱼,钓着钓着把自己钓肥了


柔柔到哪里都动物杀手

回吉首岳父岳母家一定会去山里的小溪钓鱼,其他人钓鱼,老婆负责烧烤

有时候钓一大满盆的大眼鳊鱼,还清一色

野河里的种类多很多

我们钓鱼,小朋友在河边玩自拍,小舅子的女儿果果最喜欢姑爷

一家人都喜欢钓鱼,岳母大人钓鱼瘾很大,都岳父培养好啊

湘西叫羊角鱼

马口

鳑鲏和愣子鱼(论大小一口黑漂,我称它愣子)

常德名菜咂辣椒敷鱼最好的原材料


重庆自驾游时柔柔还在读幼儿园,但已经吃货了

车展前教她拍照,车展出尽了风头啊!她替我拍美女,身后一大帮摄影师拍她

美女们真配合,我很羡慕

看这小眼神

玩水嗨

拖钓箱钓台钓具小B的日常生活

在花海中做些浪漫的事

老婆的手艺已经具备摆烧烤摊的水准,还我培养好啊!


湘西人无辣

和小舅子岳父去水库钓鱼

一条小狗

牧羊女


河边抓的超大福寿螺

自驾阳朔时我在河边钓鱼,他们就在对面看演出

大眼鳊鱼

小B油漆有点发黄了,但隔远看明显,打个蜡毛发还很光亮,外观也落伍嘛

开了7年外观也保持



可怜的娃,作业没做完先做作业

老爹也喜欢玩,野餐最惬意

柔柔具备玩通宵的实力

祖孙俩的幸福时光

打包的世界名吃常德津市炖粉,在外面吃就感觉一样

津市牛肉粉

牛排粉

多带爸妈出去件很幸福的事情

小朋友出去玩水一定要穿救生衣,安全第一!




愣子

知道叫什么鱼,知道的朋友解答一下,在水里一群一群的吃石头的水藻,一般钓起来,有点像小丑鱼的纹路。这我钓的,被电鱼 的电晕了我在水面捡的。电鱼的该抓去坐牢!

在河边玩小鱼抓小虾最开心

去年去海南过年堵车,再也想去那边过年了

小B有机会坐大轮船了

前几年去钓鱼小B做过一次小轮渡,大船小船也算都见识过了

自驾三亚柔柔在海边抓螃蟹贝壳

这可柔柔抓的,别人看小孩子半天啥都抓到很可怜送的,最后也没敢吃,全放了


全家福,这么多年第一次真正意义全家一起出远门旅游,很难

这也俩愣子

俩愣子小时候

摆拍一张

过年在三亚海边做野餐年夜饭

年三十三亚菜市场也能买到菜

难忘的年夜饭,美好的回忆


在大东海最里面有一块区域被台风破坏了,在废墟里找了个晒太阳的方做饭,一线海景,水质清澈,还免费,没省啊

老爹在西岛赶海捡的大海参,那个兴奋啊

我抓了一只虾,把它给煮了


野生的钱一斤?

刚好塞牙缝

父母高兴我就高兴了

哥哥一家

在湛江买的生蚝自己现做,口味比较重。

老爹常年打龟

哥哥也给力

可怜岸边钓了小鱼尝下味道


最后一张感觉怪怪的

成长走势图

我存世多的绘画作品

绝技

为何哭了,反正我在笑着给他拍照,她要拿碗砸我。镇楼图

女人出现在菜市场最美的

美女图压阵

最后一波——媳妇当车模


此贴浓缩了7年精华,一下发出来有一泻千里的爽快!可能小B过段时间就要找新人家了,希望找个好人家继续为新家庭做出贡献,相信小B也会让人失望。下次发帖就去汉兰达论坛了,此贴为小B绝唱,谢谢捧场,咱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8-7-26 14:58:21
为毛我关注领克01?
 
发表于 2018-7-26 15:16:09
?????????
 
发表于 2018-7-26 15:25:35
这生活!让我艳羡。青山绿水鱼杆...
 
发表于 2018-7-26 16:01:27

94i5 2018/07/26 15:25:35 发表在

这生活!让我艳羡。青山绿水鱼杆...

你也可以!
 
发表于 2018-7-26 16:29:53
看哭感人哦……

 
  • 醉儒书生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232帖 | 8115回
  • 注册:2012年5月20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8-7-26 20:24:00
个,能开这么久辆车,我知道能开几年
 
发表于 2018-7-27 00:16:24
帖子,
 
发表于 2018-7-27 08:43:10

醉儒书生 2018/07/26 20:24:00 发表在 7楼

个,能开这么久辆车,我知道能开几年

年没问题,只要你爱护,旧嫌弃
 
发表于 2018-7-27 08:43:40

头噶嘎 2018/07/27 00:16:24 发表在 8楼

帖子,

处女作,谢谢
 
  • 醉儒书生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232帖 | 8115回
  • 注册:2012年5月20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8-7-27 09:00:52

竹竹侠 2018/07/27 08:43:10 发表在 9楼

年没问题,只要你爱护,旧嫌弃

盘偏点,轮胎硬点,其他都挺
 
  • Mandarinorange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86帖 | 4197回
  • 注册:2012年6月13日
  • 来自:天津 南开
  •  
发表于 2018-7-27 12:23:55
支持

 
发表于 2018-7-27 19:18:37
精彩
 
  • lulu780207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104回
  • 注册:2018年1月26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8-2 10:32:49
老婆漂亮
 
发表于 2018-8-4 20:34:21
我也有部这样车,确实眼美女。
 
发表于 2018-8-7 14:38:55

竹竹侠 2018/07/26 14:54:42 发表在 主楼

       其实在刚买B时候就想发个帖子BB,结果过新鲜劲就没激情,如今B变成老B再发可就没机会感慨,趁这两天***赶紧发,也算心愿。       2011年买它时候老婆在做宝马销售,跑去奔驰做市场调查眼就看B,激动当场就给我打电话说动心,我连车啥样子都没看到就直接订,现在想想当年她感性我气!      没过久就去提车,毕竟进口奔驰嘛...

必须捧场!精彩!!
 
  • nanonico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帖 | 340回
  • 注册:2016年7月27日
  • 来自:上海 徐汇
发表于 2018-8-7 17:27:50
热爱生活家人
 
发表于 2018-8-9 10:43:07
羡煞旁人生活呀
 
  • 布鲁宝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5帖 | 3401回
  • 注册:2006年11月16日
  • 来自:上海 青浦
  •  
发表于 2018-8-9 21:40:52
此主帖已经被布鲁宝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年之痒,奔绝唱

精华理由:写错,给老款B加精!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