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engrong 于 2010-04-12 14:13 发表在 119 楼 要不我整个群?我的羽毛球群都没几个人了,平时固定那些人都电话联系了,把它改成M2群?
原帖由 爱小二 于 2010-04-12 12:31 发表在 100 楼 加上dvd六千多貌似还能接受,毕竟还有音响改装和全车隔音,没打算做底盘装甲吗?还有,外观不打算再装饰一下了?期待你下一次精彩作业。
底盘装甲是要整的,走差路石子会弹得很响,听说搞了装甲会解决?虽然不常走差路,但至少喷了装甲防锈呗,防止石子伤了漆。
外观不打算整了,俺内在美。。。。
呵呵
原帖由 陌生的鱼 于 2010-04-12 14:16 发表在 121 楼 大力支持,搞好了我第一个加进去,哈哈
原帖由 性情中人0810 于 2010-04-12 13:29 发表在 108 楼 狂晕啊,中九机MS跟车震没有什么联系吧?
原帖由 虎_虎_虎 于 2010-04-12 10:59 发表在 48 楼 小问一下,大哥你家买那么多车干啥?
原帖由 zhengrong 于 2010-04-12 14:37 发表在 122 楼 底盘装甲是要整的,走差路石子会弹得很响,听说搞了装甲会解决?虽然不常走差路,但至少喷了装甲防锈呗,防止石子伤了漆。外观不打算整了,俺内在美。。。。呵呵
我觉得石子打底盘的声音主要是轮廓里面,M2轮廓里面出厂喷了点装甲,但大部分都直接是铁皮,所以轮子带石子撞到轮廓面会很响。
学高档车那样,在轮廓里面加一层类似毛毡之类的,石子撞击声就会小了很多。不知道南宁的汽车装饰店里有没有那种材料
原帖由 zhengrong 于 2010-04-12 14:49 发表在 128 楼 大声地说,我家人多,哈哈
这个是肯定要顶的,强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