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 奔驰AMG论坛 >  性能先祖——Mercedes W220 S55 AMG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4 13:07:02

性能先祖——Mercedes W220 S55 AMG

 

庚子鼠年,开局不利,太多太多的事让大家有点喘不过气,不过既然不能重置本年,那就打起精神继续奋斗吧。
既然这新的年对我们大家伙不太友,那就趁着这几天闲置在家踏心来追忆追忆几年前的老物件吧。


说到AMG,肯定群人跳出来张牙舞爪喊:“啊!C63!啊!V8自吸情怀!啊……”遇到这种人还点吧,容易传染哈哈哈。还聊点不那么常见的吧,W220代后期款的S55 AMG!!!







我承认M156这台字曲轴V8的魅力无限的,但我们这台S55搭载的M113k我觉得也有内味儿的,保留着世纪风韵的5.5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爆发超过500匹马力和700牛·米的扭矩,也算力大砖飞的典范了。








作为台豪华D级车,光看账面数据就显得不那么讲究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强大的动力就像存款,我可以不用但必须要有,平时马路我可以装自己S280,遇到个小跑车也得让他知道AMG什么意思。







这辆车,发现内饰氛围的营造已经让那稍显过时的设计显得不那么违和,AMG的味道跟如今比起来也克制了许多。坐在那张大皮沙发闭眼仿佛回到了家里,那份安逸的感觉现今绝大多数豪华车都难以比拟的,然而当它开起来时,才能真切体会到真正的德味儿!没有所谓的什么韧劲儿,就个字:软!隔绝切路面信息的强大的舒适感,我不禁感叹,这才真正的奔驰,也只有S-Class才奔驰的灵魂!












板油去,柔软的椅背向后倾,我便体验到了灵魂跑去后排的奇妙感觉。尽管曾经迈凯伦600LT已经让我领教过两秒九的百公里加速,但这次比它慢倍还多的S55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恐惧,伴随着V8巨大的咆哮声,那吞噬切的气势,甚至包括副驾驶的我。





如果说动力不这代S55最大的亮点的话,那什么才呢?把它停来,便有了答案。






W220这代的奔驰S级在老前辈W140代的影响形成了两极分化的口碑,不得不说W220的确极其大胆创新的代,许多虎头奔的死忠粉认为W220变“娘炮”了,我想他们可能被虎头奔那过剩的霸气给顶着了,有点误解“优雅”这个词的意思,毕竟W140最不计成本的代啊。不过既然当得起“蝴蝶奔”这个称号,那W220也有点东西的,至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站队,虎头奔霸气,蝴蝶奔优雅,它们都千禧年前后汽车工业的史诗大作。





更加圆润的线条,更收紧的车尾,再加代表“蝴蝶”字精髓的车灯,让W220这代S-Class了些许前辈身的痞气,变得更加温和,但AMG不干啦:老子也要面子的啊。于,在外观的氛围营造便与内饰那收敛的表达方式截然相反,AMG的Logo总在最显眼的方,专属的包围将车身部线条收紧,再配18吋的双五幅轮毂和双边出排气,优雅和暴力的完美结合便不过如此了吧!



 
分享到:
11
发表于 2020-2-14 14:43:48
优雅至极。
 
  • 走过的路2019

  • 发信息

  • 精华:61帖
  • 帖子:294帖 | 8930回
  • 注册:2010年2月28日
  • 来自:北京 石景山
  •  
发表于 2020-2-19 18:13:59
此主帖已经被走过路2019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性能先祖——Mercedes W220 S55 AMG

精华理由:怀旧经典
 
  • henrybb_amg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43帖 | 1075回
  • 注册:2016年11月2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20-3-5 10:27:45
 
发表于 2020-3-5 11:05:34
害怕这车气动悬挂
 
发表于 2020-3-5 14:21:30

aj7r5fykc 2020/03/05 11:05:34 发表在 4楼

害怕这车气动悬挂

板正极
 
发表于 2020-3-10 16:07:36
板正,稀有
 
发表于 2020-3-21 15:42:23
车子看错,这哪年国几排放呀?

 
发表于 2020-4-14 19:52:36

NitroVision汽车视觉 2020/03/05 14:21:30 发表在 5楼

板正极

那后期维修这些贵贵啊,这车,都说问题太敢入手
 
发表于 2020-4-19 15:56:14

aj7r5fykc 2020/04/14 19:52:36 发表在 8楼

那后期维修这些贵贵啊,这车,都说问题太敢入手

因为热爱吧
 
发表于 2020-4-19 17:19:09
走私吗 怎么还有日本
 
发表于 2020-4-25 14:11:12

lenenana 2020/04/19 17:19:09 发表在 10楼

走私吗 怎么还有日本

日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