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车馈电动力衰减又不明显,如果真赶时间,直接加油就可以了,为什么非要纠结是多少伏? 更何况,也就相差6分钟,都不够在服务区上一趟厕所的时间。省下来一万元,可以加多少油或者充多少电,大家应该会算账吧。更何况,如果自己家充,无论400V还是800V,又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开蓝山一年多了,还没有快充过一次,跑长途懒得充电就直接烧油,市区用车就晚上用家充慢慢充电。这有什么好纠结或者谩骂的?

谁买谁冤种,希望签个保价协议哦
有时候也挺逗的我发现,你要说评论车的质量啊,服务啊,我觉着都合理,但是一直在说,这价格值不值啥的,这有啥必要么,觉着值,你就买,觉着不值,你就买别的呗,我买的豪华加长,我觉着为了800V和和电池容量,加了4万块钱,不值当的,我把我想要的,后排电视加了3千换成大的,颜色加了8千要双拼,就是我最喜欢的,然后还省了3万块钱,我就觉着值,任何人看中的点都不一样,值不值都是相对的。
查看详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