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

好车,我喜欢,
LZ的车现在还在吗?
开的如何?继续说说。
这车有几个地方我认为应该改进,
第一。太矮了,最好底盘再升高15毫米。
第二。车顶也太矮,要搞一个高顶的,车顶要平直。
第三。车头太单薄,车头要升高,需要改进,可以参考陆地巡洋舰的车头。
第四。车身太长了,需要减短。
顶帖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