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黑2015 2015-4-27 12:59:36 发表在 176楼
谢谢大神的指点。 俺特地去开了绿钻 下了高品质,音量稍稍开大一点就是现场。哈哈 那个感觉完全不一样。这个车的音响才叫音响,俺以前的那个就是喇叭。。
EC718or速锐 2015/04/27 12:58:31 发表在 175楼
你好 请问迈腾跟s60l 开起来那个车更好一点 差距的话 能差多少 我现在是新帕萨特 在您看来 换的必要大不大?
花开半时 2015-4-17 19:43:14 发表在 沙发
帮顶目前正在憋智越,巡航和音响是真爱
最安全的车子
七月黑2015 2015/04/27 09:01:05 发表在 150楼
谢谢谢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