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能在路上偶尔看到一、些

质量确实是不错的
这是后边没有防撞梁的那款吧?一家三口死得惨啊!
我也刚入手了一台06年的1.5L11月份的西耶那。同学的。行驶7万公里,车况很好。32000元,感觉很好,比我的捷达稳当,油耗和捷达差不多,自重大可以理解。现在市场保有量还可以,就是不知道以后怎样,配件什么的好不好购,质量怎样。听说国外要是一款车子停产了,配件供应商至少要供给10以上,在中国就难说了,是这样吗?再一次支持你。
07年派力奥飘过
我家经典小屎派,02年的,整十年了,十二万公里,开得有点狼,最高上过170,不过也就几十秒,很好的车,这么个小车自重一点五吨,用料结实啊,以前的车,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某些x众神车啊,减配减都让人看不下去了,相比以前的车,不可同日而语。

好车啊 经典

不错不错 呵呵
还是老车给力!
确实耐用
LZ 我家第一台和你这台是一样的 05年买的 银色的 真的好怀念 后来在10年年末卖掉了 开了20多万
总体来说这车还是不错的 - _ - 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