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马自达CX-90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马自达CX-90论坛
>
再次选择马自达,算不算真爱?
0
75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25-05-30 17:34:09
IP
关键国内没有呀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5-30 18:52:23
IP
马自达操控特别好!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5-06-01 05:41:38
IP
有一种执着叫做迂腐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北
2025-06-02 19:51:58
IP
据说那边90各方面稍逊与X5,不知真假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6-03 23:04:11
IP
毫无意义,这里又不是国际论坛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浙江
2025-06-04 22:20:13
IP
啊?不怕塞车啊哈哈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5-06-05 00:06:10
IP
又想骗我买车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辽宁
2025-06-09 21:38:08
IP
别要求太高了!我的杠5.2.5智尊,非常知足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黑龙江
2025-06-12 15:20:50
IP
开着马自达的感觉是非常好的,没开过的永远不会有那种感觉!但马自达的内饰用料和空间一直都是刚及格的水平
回复
0
举报
2025-06-12 16:41:39
IP
你是在美国发的这个文章吗?美国的汽车关中国什么事?连法规都不一样。中国市场上哪有马自达CX-90?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四川
2025-06-12 22:27:39
IP
国际友人选择余地就是少,你如果在中国,这种大小的混动suv会让你出现选择困难症的。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6-16 21:29:07
IP
hi楼主,这段时间插混90用得怎么样?我准备7月下手90插混GT版或者起亚的嘉年华混动sx+版,90的官网价是6.4w加币,比嘉年华贵4千。嘉年华看上它二排有腿托、空间开阔、混动省油。90看上它可以纯电短途行驶、双叉臂、外观美好。暂时难取舍。请教你,90插混亏电油耗大概多少?如果冬季纯电大概能跑多远?官网显示90推荐高标号汽油但应该可以加低标号汽油,你加过低标号汽油没?
回复
0
举报
2025-08-20 16:40:41
IP
我要是换车 也会再选马自达 我老马六已经44万公里了
回复
0
举报
2025-08-22 12:15:58
IP
12款 cs-5原装马自达顶配。城市9.9个油,.高速7.9 除了轮胎什么都不用动。 稳稳的。不知比国产合资车好多少。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青海
2026-06-12 23:32:19
IP
国内没卖的
回复
0
举报
共4页
1
2
3
4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