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白色漂亮
BMW华尔街 2016/11/10 01:58:46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本人文笔不是很好,小时候读书语文都是班里倒数的~~所以我随意写写,大神们随意看看就行了~~~~~ 其实在白天拍照的时候脑子里就在想晚上论坛上发帖应该怎么写怎么写,盘算着各种想法,真到晚上要发帖了脑子里却一片空白,不知道从何下手。首先感谢下陪伴我3年的5系,3年时间里面从来没有吧我扔在半路上过,没有出现过啥子大问题,小问题貌似也没有过,关于早期5系论坛讨论的各种异响貌似我车上也没发生过,所以3年时间使用下来我还是很满意的,3年陪伴光荣退休。我接触的车子也不多~从12年的老款别克君威(老爸早期的车)到13年5月提的宝马5系至本月9号提的XC90,...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