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ashley 2012-7-4 20:47:31 发表在 65楼
那个是放些单据什么的吧
用了5秒钟才找到KK
小浪小浪 2012-6-24 22:57:16 发表在 主楼
说起来,在论坛已经有些日子了,看了很多朋友的作业很是激动~~新车没上牌的时候就想着要给自己的小金拍照来着,结果一直没什么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又忘记了……平时零碎的拍了一些照片,现在挑一些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下,也纪念下我的卡其金一步步成长的脚印。 请斑竹给认证车主,谢谢!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1~。传说有了这个,可以合法被认证……(图片已修改,谢谢)当家的大义凌然的把直板那把收入囊中,然后很义气的说:男人嘛,该长脸的时候就该长脸!(其实,我想说,给我这把钥匙是想要暗示我“能屈能伸”??好在以后的几十年时间里无限的欺负我……) 2~。内饰其实还有待改进,不过因为家中添新丁,实在是无力再多折腾啊,...
与楼主情况真心相似,同样添丁,同样卡其金,同样低配,还请教那个天使蓝是原来就有的颜色么?还是后弄的?
还有同样的爱老婆,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