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昊 2014-4-13 17:35:32 发表在 39楼
以心为路 2014/04/13 17:18:07 发表在 38楼
我是63年的,称呼您为老弟!不要有意见哦!2011年川进青出到卡若拉冰川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65-11621399-1.html。去年青进青出只走到日喀则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65-24351632-1.html。都没走进阿里,十分遗憾。很想今年一家三口走滇藏、新藏到新疆玩一圈。您是教师吗?好文彩!
绝对的老兄!
今年的大方向想怎么跑法?我是特烦走重复路的……嘿嘿~
dachengxiaoai 2014/04/13 18:33:58 发表在 45楼


太美了!!尤其看视频真是一种享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