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回国那天晚餐,在马累吃的龙虾大餐,非常不错
原帖由 CHEN111111 于 2010-06-14 13:54 发表在 38 楼 ..............顶
原帖由 lj8787 于 2010-06-14 14:03 发表在 49 楼 敢问楼主此行价格是多少?
两人差不多3万吧(全部,连消费购物,不过我们没买什么东西,那边没什么工业,只有很少品种的工艺品,购物花了500刀的样子,如果这不算,玩的花费差不多每人总共1.3万多)
很值得,有机会一定要去
原帖由 志致无形 于 2010-06-14 15:15 发表在 107 楼 两人差不多3万吧(全部,连消费购物,不过我们没买什么东西,那边没什么工业,只有很少品种的工艺品,购物花了500刀的样子,如果这不算,玩的花费差不多每人总共1.3万多)很值得,有机会一定要去
原帖由 志致无形 于 2010-06-14 13:22 发表在 6 楼 房间的大床,很软很舒适
原帖由 lj8787 于 2010-06-14 17:53 发表在 115 楼 马尔代夫有旺季和淡季之说吗?
原帖由 yihao007ll 于 2010-06-14 19:01 发表在 116 楼 一人睡还是二人睡,你把我想做的都做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