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0款14代轩逸linux刷机包能来个下载连接吗?之前的都失效了,本身是干汽车智能座舱软件这行的,逆向啥的应该问题不大,80%概率可以破解。
楼主能发车机硬盘镜像吗?能私信加个V吗
国外有个通过ssh root日产博世车机的,楼主尝试过吗
跪着求 修改机内数据 修改出 欧版车机的RDS收音机功能。博世国产化总是屏蔽RDS功能。那些博世设计人员真是太懂精简!难道这就是国产机器质量不如外国机器的原因?
下了一点文件看到大致文件。博士的固件包都是类似AI_PRJ_RN_AIVI_18.51V22的文件名字 linux系统 ,SUZUKI 类似维特拉导航主机, Nissan 13-18年左右的欧洲主机,19款国产或者进口天籁 轩逸都是这类包。之前suzuki进口机器想刷印度版本就无法随意装,主机无法操作下去应该就是FCID问题,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起码要从早期主机了解再这个日产,不循序渐进肯定不好处理新款一些的这类天籁 轩逸主机。望高手解决 这问题,数台机器想刷欧洲系统,主要听收音机和听无损用。不在意carplay.
楼主您好,如您说所,4G模块走的是u***连接到主板的,焊线接上了u*** hub之后,4G模块是否会失效?就是原车的智联功能是否完蛋了
买了台澳洲版的X trail带CD的博世机器。肯定支持carplay, 单USB口,不过带CD的固件可能都有些老。硬件大体跟国内天籁 轩逸一样。应该不支持最近一两年的新iphone.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是想玩收音机。这机带导航,旋钮按键直接是放大 缩小。收音状态下 旋转就是选屏幕里的图标 按下确认。这适合屏幕故障用,不过不能手动调频,这意味只能听信号强的电台,不能选择远一点弱一点的频率。请问有高手解决这个吗?估计要刷软件。
楼主能发车机硬盘镜像吗?能私信加个V吗
能否再发一下固件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