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锁法人家贼也懒得动手了~!累啊~!
看到哪锁,我先晕了


你的装备够一个连的,呵呵
好贴啊。。。。。
顶。。。。
楼主太强的 后面的装备累到我了 您是专业驴友?白帅很漂亮 我也打算订白色的舒适型 不过是2+3+2 有时装纸箱货物
楼主的15元4个的防擦条是淘宝还是实店购买的?淘宝请给个链接呗 谢谢了
不错!还是白色的漂亮

楼主 座椅小折叠桌子是在店里买的吗 有型号没 叫什么?很是方便 很喜欢 也要装个 盼复 谢谢





哥们
别的我不说。。太强悍了。太伟大了。太牛X了。太有才了。。太。。希望继续。。此车我还在观望中。。如果换它。你就是俺的榜样
原帖由 wowdl 于 2011-05-11 02:43 发表
大家对此车都已经有深入的了解了,我就不多说了,车型是2+2+3舒适型刚提回来 看前脸,不知道这车的以为多贵呢再看内部空间也不错,质量觉得可以,对得起这个价格,跟小面的配置已经是天壤之别了。侧线看起来也是不错的,从外看就感觉空间不小屁股比较方,很多人说不好看,我看还行,能接受就行,瘦点时间长了习惯,胖了臃肿了时间长了就受不了了,所以柴点也好。支持sd卡 u盘,这一点挺好,就是不太会操作如何选择文件夹,播放顺序的调整不像mp3那样容易。经过证实,后排出风确实很猛很凉快,就是风大吵得慌,开小点就行了。还有就是吹腿比较不妥,本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