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2 领界论坛 >  按不住的热爱——人生第二辆,提车领界有感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31 17:38:14

按不住的热爱——人生第二辆,提车领界有感想

 

清明节知这个去远方的门当出当出,咱也知道、咱也敢打听,打听就像我特别愿意出去乱窜似的。对,如果可以的话,我喜欢到外头的风景里乱窜。。。所以,清明节小长假各位都有计划吗?我还没。。。就昨天下个早班,还在公司外面的“野生公园”边溜溜,已有放风之感

才囤的千升油知何时才能出去肆消耗。。。我的车钥匙,已久没掏出过腰包;我的车轮子,已久没奔过高速;我的车皮子,已久没感受过远方的微风;我的车机头子,已久没拉出过飞扬跋扈的速度。。。。。。

春天把百花都爆开,把植物们都染绿,就是还没听到它说那句:你们出来吧,来把神州山河的青都踏遍

瞅着满眼绿意盎然,嗅进鼻息里的全是嫩叶儿的青香,天窗开起,瘫在车打个盹儿,神仙般的享受有木有


领界来记“绿野仙踪”

LED灯,笑颜如花

“眼皮”又撇“剑眉”

任谁还没点层次感

没用过专业设备或哪个小程序来测过领界的噪音,凭我肉体凡胎感受而来,确实吵。关车窗,安静的匹。打开车窗,那你要看跑得快还是慢,高速奔腾那种,哪怕四个圈A6L也是忍住呼啦海啸的。胎噪比我之前车的佳通轻太,以前的车子特别明显的胎噪,现在车这款邓禄普,只有听过的才明白它的静

周身线条唰唰唰,怎样流畅

凹凸有致,光感



车尾给人种“肥而腻“的感觉



两边耳朵下面都有摄像头,前后也有,合360度景影像,清晰明卡壳,是你倒车停车之 必备神助

全速自适应巡航开,盘腿驾车是梦,只要个字:敢!

全景天窗打开的话,也是速度慢的话噪音对人驾乘车无影响,若是速度快,风要拉起来真是那么

后排空间坐三个成年人没问题,试过三个都在1米7以“壮汉“坐,80几公里,城市、绕城、郊区、山路都有,没憋屈。但下车都有如释重负之感(这其实可以理解,管再舒适的车,管开、坐,哪怕下车都会比坐在车安逸)。。。

旦遇到什么紧急状况,SOS按可以救命,道路救援呼叫危难时刻可显“身手“

目前车子的油耗是7.3L/100公里,今日92# 5.53,咱再努把车,可以跌破3!开福特车的历史时刻要来


内饰设计的爽感

用料厚道,新车臭。做工精致,没处宽缝儿。设计气,用花里胡哨表达它的性格,我等老男人表示,爱

还等“疫“过天彻晴啊,我遛车去放浪!春所剩无几各位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3-31 20:00:31
恭喜呀
 
  • iamxxxpanda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帖 | 558回
  • 注册:2018年12月30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发表于 2020-3-31 20:52:46

错,尊领PLUS就

 
发表于 2020-3-31 22:29:48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热爱——人生第辆,提车领界有感想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20-3-31 23:43:51

iamxxxpanda 2020/03/31 20:52:46 发表在 板凳

错,尊领PLUS就

牛才喜欢它
 
  • 超人217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帖 | 436回
  • 注册:2016年7月14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20-4-1 09:06:07
 
发表于 2020-4-1 09:36:12
楼主选择领界,真非常明智
 
  • 莫落的吉他

  • 发信息

  • 精华:116帖
  • 帖子:809帖 | 16320回
  • 注册:2015年5月8日
  • 来自:湖南 株洲
  •  
发表于 2020-4-1 09:37:04
看来对福特情有独钟啊
 
  • 牛发发发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95帖 | 3720回
  • 注册:2019年1月31日
  • 来自:湖南 株洲
  •  
发表于 2020-4-1 09:38:30
嘴中网越来越帅气
 
  • 这个就这样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335帖 | 5437回
  • 注册:2019年3月17日
  • 来自:湖南 株洲
  •  
发表于 2020-4-1 09:40:11
爱车随处兜风!
 
  • 2016嘟嘟2016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360帖 | 3231回
  • 注册:2019年2月23日
  • 来自:河南 漯河
  •  
发表于 2020-4-1 09:41:30
后面车标看
 
发表于 2020-4-1 09:41:32

楼主请问,这个轮胎邓禄普吗?

 
发表于 2020-4-1 09:44:44
可以吗,

 
  • 王国良201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2帖 | 1147回
  • 注册:2011年4月18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  
发表于 2020-4-1 09:45:10
这个车走山路怎么样

 
  • 巴特先生1988

  • 发信息

  • 精华:247帖
  • 帖子:24387帖 | 64032回
  • 注册:2016年8月5日
  • 来自:内蒙古 呼和浩特
  •  
发表于 2020-4-1 09:49:13

首先恭喜,确实选择啊,配置合适,价格合理,值拥有啊

 
  • 巴特先生1988

  • 发信息

  • 精华:247帖
  • 帖子:24387帖 | 64032回
  • 注册:2016年8月5日
  • 来自:内蒙古 呼和浩特
  •  
发表于 2020-4-1 09:49:40

您这辆落什么价格?还有其它赠送没有?第年保险

 
  • 巴特先生1988

  • 发信息

  • 精华:247帖
  • 帖子:24387帖 | 64032回
  • 注册:2016年8月5日
  • 来自:内蒙古 呼和浩特
  •  
发表于 2020-4-1 09:52:05

这个LED灯亮,LED光源吧,这个配置还给力啊,用料错哟!


 
  • 罗西尼红色5HB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13192帖 | 38437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4-1 09:53:23
既然辆车,说明这个车还
 
  • 罗西尼红色5HB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13192帖 | 38437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4-1 09:53:38

巴特先生1988 2020/04/01 09:49:13 发表在 14楼

首先恭喜,确实选择啊,配置合适,价格合理,值拥有啊

非常棒款车,性价比

 
  • 罗西尼红色5HB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13192帖 | 38437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4-1 09:53:50

巴特先生1988 2020/04/01 09:52:05 发表在 16楼

这个LED灯亮,LED光源吧,这个配置还给力啊,用料错哟!

LED绝对霸气比啊。

 
发表于 2020-4-1 09:59:08
软包材质,用料给力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