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8:41:42 发表在 86楼
我的原装的 走粗糙路面简直是无法忍受 别人的噪音就是走粗糙路面和我的有光滑路面一样
花8000买四条米其林咯,也不贵。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8:56:45 发表在 91楼
美麒麟真的好吗
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9:04:46 发表在 98楼
那个性价比高啊 隔音好 颜值高 油耗低
然后发个认证贴,。我等你发帖,然后帮你顶

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8:38:23 发表在 84楼
不用了 我的十八寸已经和面包车的声音没得比
那要看你用什么轮胎,兄弟。你dz101吧?我在深圳的路况很好,隔音很不错,兄弟你走什么路?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8:25:19 发表在 77楼
十八寸轮胎已经够嘈杂的了 十九寸那声是不是开拖拉机
哥们,其实不怎么吵。你去试试就知道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8:50:56 发表在 89楼
固特异行不那个便宜



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9:02:07 发表在 95楼
那个买不起 我想用13款锐志换阿特兹2.0
佛山金华数控车床加工 2017/08/10 09:00:21 发表在 93楼
我坐过20寸的q5固特异 那静的像进口霸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