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猫睿睿 2017/12/27 22:22:15 发表在 37楼
是!但是苹果5 就几百块 有必要面交吗?我肯定不会为了几百块钱 专程前往北辰 送一趟 几百块钱 我还值得坑人家 不能够啊!退回来的话 我不如不卖 索性不卖了 留给有需要的人用吧……所以同事拿走用起了
YOYO小三 2017/12/30 10:07:47 发表在 61楼
买二手的都是钱不富裕的,或者想玩的,但是钱不富裕的面大),你当是你用个苹果X啊,对于人家几百块也许很贵了好不好
costectomy 2017/12/28 04:21:30 发表在 42楼
我咸鱼卖过一个三千左右的显卡还是外地人没任何事看来是我运气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