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feng7777 2014/05/12 23:41:38 发表在 27楼
好作业,好贴子,羡慕楼主能参加这么给力的活动!
一汽保密工作还是很好的
晶晶是一只奋斗的小鸟 2014-5-13 08:23:41 发表在 31楼
你眼神真好,我两颗门牙有一个是假的,一个是虫牙,拔了牙神经的。你是牙医??

晶晶是一只奋斗的小鸟 2014-5-13 09:17:31 发表在 46楼


奔跑的球球 2014-5-13 10:55:06 发表在 56楼
呵呵·我也有幸参加了·对比的有·速腾1.6AT 名途1.8AT K5 2.0AT
我也说下自己的感受
速腾排量最小,开起来很沉,排量的关系动力最弱,加速最慢,但是速腾虽然是板车悬挂,但是弯道和变线还有大力制动的车身动态控制的非常好,esp的介入很积极,试驾中和教练沟通的感觉差不多,不得不说德国佬的技术还真不是吹出来的。但是这个价格和排量配置放一起的话确实有点坑爹
名途1.8AT的开起来是这几个车中最轻快的,不管是方向还是车身,1.8的起步加速还算可以,但是激烈驾驶下的噪音有点大,还有就是弯道的时候,方向虚位有点大,怎么打都是一个力度,没有路感的回馈,所以弯道的时候感觉车子轻飘飘的,悬挂的支撑也不足,弯道侧倾大力刹车前...

晶晶是一只奋斗的小鸟 2014/05/13 08:38:14 发表在 40楼
你也是张家口的吖
呵呵·我也有幸参加了·对比的有·速腾1.6AT 名途1.8AT K5 2.0AT
我也说下自己的感受
速腾排量最小,开起来很沉,排量的关系动力最弱,加速最慢,但是速腾虽然是板车悬挂,但是弯道和变线还有大力制动的车身动态控制的非常好,esp的介入很积极,试驾中和教练沟通的感觉差不多,不得不说德国佬的技术还真不是吹出来的。但是这个价格和排量配置放一起的话确实有点坑爹
名途1.8AT的开起来是这几个车中最轻快的,不管是方向还是车身,1.8的起步加速还算可以,但是激烈驾驶下的噪音有点大,还有就是弯道的时候,方向虚位有点大,怎么打都是一个力度,没有路感的回馈,所以弯道的时候感觉车子轻飘飘的,悬挂的支撑也不足,弯道侧倾大力刹车前倾都比较严重,紧急状况下车身动态控制的非常差,但是配置挺唬人的,家用带带步还是不错的
K5是新款的,因为之前开过老款的,感觉新款的要稳一些了,起步的头端动力还行,但是中途加速的时候变速箱反映不是那么迅速有点冲,激烈驾驶的时候车身动态还是不好,尾部甩的厉害,总之感觉浪费了他这个运动的外表,尤其是地板油的时候·发动机就感觉没那么有力了
新70因为是用的睿翼的那个平台,开起来的驾驶感受在这几个车里还是最好的,侧向支撑和循迹性都很好,液压助力在激烈驾驶高速过弯的时候力度上会有回馈,开起来很有路感,1.8T的动力起步的时候稍微迟一下·转速过了2000,那就是随叫随到了,感觉就是怎么踩都有劲,ESP的介入和控制也是非常出色的。
以上的只是个人试驾的感觉和教练沟通他说感觉也差不多,现在感觉这个价格B70真的非常不错了,值得购买
晶晶是一只奋斗的小鸟 2014/05/13 08:36:23 发表在 34楼
因为新款奔腾B90都是155800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