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的70哥哥 2014-5-26 10:55:06 发表在 主楼
之前去4S店看车的帖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感谢B70论坛给了我们大家一个机会,可以共享资讯共享新闻可以分享自己的提车的快乐,小弟在这谢谢大家了,至于怀疑我是4S托的车托的,我不知道你们从哪就看出来我是托的,让小弟我真是莫名其妙。
从看完B70以后真的已经忘不掉了,外观、价格、品牌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回家思考片刻就决定第二天立刻到4S订车,省的夜长梦多,反正也没有优惠,早开一天是一天。第二天立马赶到4S订了白外黑内1.8T自动运动尊享型,13.98万元,一份没有优惠,软磨硬泡送了脚垫和贴膜!要去订车的小伙伴们记得要先谈优惠,实在不行再让他们送装饰!店里没有现车,订车周期5月底可以到车,没办法只能等了!!!...
撸主,去天门山不
等乃视频
想换车,关注这车1.8T的,希望楼主首保后再来分享下自己的用车感觉!(你哥说的不算)
ROCKY753421 2014/05/26 21:50:31 发表在 58楼
今天看了大众,被神车价格完败!
ROCKY753421 2014/05/26 21:10:14 发表在 45楼
真土豪,4儿子就喜欢你这样的,买的时候不谈了?还要交乱七八糟的钱啊!
Happy的70哥哥 2014/05/26 21:27:31 发表在 50楼
嗨,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有这钱我也考虑过其他品牌,但是看是不是真正的喜欢了
Happy的70哥哥 2014/05/26 21:26:45 发表在 49楼
早开一天是一天,早晚都会有优惠的,但是毕竟开了,卖15万有卖15万的理由,反正我是四不喜欢大众什么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