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J987654321 2018/07/20 15:15:14 发表在 146楼
哥,你下载的高德地图是哪个版本?我记得有两个版本
tanghanyu84 2018/03/29 10:37:13 发表在 27楼
毕竟属于小排量的车。有舍有得。。没办法。凑合开吧。不过大排的车低速也不会特别灵敏,估计为了安全考虑。除非是运动性能车。
ken1984184 2018/07/20 19:41:47 发表在 150楼
我也是用的同一家的root 有没有感觉离线地图存u盘之后开地图加载很慢?发呆好久才出地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