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后期应处理一下,尺寸有点大特别是竖版看图片时不能完整显示还得移动鼠标。不过楼主辛苦了赞一个。
不错,支持一下
hahahaha
赞狮妹的好作业
老乡好
没有忘记年迈的妈妈,,,操劳的爸爸
原帖由 奇_妙 于 2011-02-12 20:42 发表 没想到在汽车之家第一次发贴竟然是征文贴有人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我的期望不大,有车标和钥匙扣就很让我知足了。若有幸超越车标和钥匙扣,那会是2011年的第一个大惊喜。欧了。。开始我的“回家过年”那些事。^^度日如年篇^^当接到老板的通知,说我1月31号上午要值班的时候,着…
顶·······
不错 要是露一脸就OK了
平安平安!
刚注册就发帖,还上了首页
原帖由 踩着单车去打酱油 于 2011-02-19 10:43 发表在 44 楼 顶一个,非常不错
顶一顶,更健康!
支持作业
不错!!!!!!!!!!
少了一点过年的氛围和气息
不过小女子的摄影还是不错滴
顶好贴, 看到你的贴 想到我家乡了
怎就一个好字了得
美不胜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