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1 昂科旗论坛 >  昂科旗深入古村落 寻找自己的一份安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4 19:16:25

昂科旗深入古村落 寻找自己的一份安宁

 

平时生活压力太大,周末不爱城市热闹,喜欢大自然宁静。良民一枚,不敢太远出去旅游,地图翻来翻去,发现一个古村落,一路跟随导航指引,在无名道路奔 驰,心情豁然开朗。
一个比较原始,虽有翻新,但毫无商业气息,一片安静祥和。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新时代农村越来越富裕,路边也停了不少车。
昂科旗四驱,不过这种道路暂时用不,两驱模式完全够用。20寸大轮毂,搭载了2.0T发动机,9速智能变速箱,虽然面对2吨多庞然大物,加速性能也可圈可点。跑了100多公里省道加乡道,完全没有不舒服感觉,否则怎么能安心享受这一片宁静祥和。在线导航还好用,跑了一段无名道路,最终准确抵达目地。
7月差不多了一整月雨,空气潮湿炎热,整个像在大蒸笼里一样,因为午3点左右抵达,路行人也不多,一个了年纪老奶奶搬凳子,摇蒲扇,在自家门口乘凉,一副不问世事样子。村里公告栏依稀还有过去字样,让人肃然起敬,信仰油然而生。没想到在我们这个丘陵也有石拱桥,至今未通火车县城,好像早以前就修了桥,在面跑火车,运送货物。曲曲折折小路,路边要垒起石栏,防止不小心掉入水中。门口总要有那么一块小地,种种菜,养养鸡,一排排老旧房子,连起来就有一种想要慢感觉。村里进山,就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希望这里能够继续好好保存,让多人来体会传统文化。

持续雨,抵达之前刚刚结束了一场阵雨。

这么蓝天,这么美风景,大自然才虔诚画家,鬼斧神工。


流媒体后视镜,一切清晰如在眼前,不得不佩服数字时代对我们生活改变,所有一切都在发生变化。

飘起来一点点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前进心。

无名道路

抬头显示,毕竟科技要跟大家分享,才能体现它作用。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8-4 19:48:12
昂科旗新车行驶中次熄火送修,厂家以包法拒绝退换,请问如何维权?
 
发表于 2020-8-4 19:52:59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昂科旗深入古村落 寻找自己份安宁

精华理由:符合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8-4 20:17:56
羡慕楼主,恭喜楼主,我也准备加入,这周台风啊,星期去具体谈价{以前谈过,但只概}
 
发表于 2020-8-4 20:18:27

家园梦 2020/08/04 19:48:12 发表在 沙发

昂科旗新车行驶中次熄火送修,厂家以包法拒绝退换,请问如何维权?

修呗。
 
  • 小四2017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0帖 | 4259回
  • 注册:2014年2月22日
  • 来自:辽宁 朝阳
发表于 2020-8-5 07:04:42

家园梦 2020/08/04 19:48:12 发表在 沙发

昂科旗新车行驶中次熄火送修,厂家以包法拒绝退换,请问如何维权?

你有问题去找儿子店,这里每个帖子几乎都发遍,啥意思?已经人给你支招吗,让你找媒体,或者去打官司,这里问,你也问出什么办法来,搞人心惶惶
 
发表于 2020-8-5 07:26:48

2017 2020/08/05 07:04:42 发表在 5楼

你有问题去找儿子店,这里每个帖子几乎都发遍,啥意思?已经人给你支招吗,让你找媒体,或者去打官司,这里问,你也问出什么办法来,搞人心惶惶

找过,按照包法没谈,我只提醒家他们质量问题。如果当初购车时能看到有车友分享,就至于成为受害者,也希望任何人成为个受害者。
 
发表于 2020-8-5 08:48:28

广州168 2020/08/04 20:17:56 发表在

羡慕楼主,恭喜楼主,我也准备加入,这周台风啊,星期去具体谈价{以前谈过,但只概}

拥有昂科旗,惧台风
 
发表于 2020-8-5 08:49:25

家园梦 2020/08/04 19:48:12 发表在 沙发

昂科旗新车行驶中次熄火送修,厂家以包法拒绝退换,请问如何维权?

我们需要个车友群
 
发表于 2020-8-5 08:49:57

2017 2020/08/05 07:04:42 发表在 5楼

你有问题去找儿子店,这里每个帖子几乎都发遍,啥意思?已经人给你支招吗,让你找媒体,或者去打官司,这里问,你也问出什么办法来,搞人心惶惶

回答中肯,感谢
 
发表于 2020-8-5 08:50:44

家园梦 2020/08/05 07:26:48 发表在 6楼

找过,按照包法没谈,我只提醒家他们质量问题。如果当初购车时能看到有车友分享,就至于成为受害者,也希望任何人成为个受害者。

已提车,并且3800公里,除正常保养,没进过4s店,个人觉
 
发表于 2020-8-5 08:51:13

广州168 2020/08/04 20:18:27 发表在 4楼

修呗。

同意
 
发表于 2020-8-5 08:52:01

ow50vgzi 2020/08/04 19:52:59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昂科旗深入古村落 寻找自己份安宁精华理由:符合精华标准

感谢版主支持

 
发表于 2020-8-5 09:33:45

薛定谔迈克猫 2020/08/05 08:51:13 发表在 11楼

同意

假设,如果您爱车次行驶中熄火,你接受直修,然后自己去试解决方案吗?
 
发表于 2020-8-5 10:38:04

家园梦 2020/08/05 09:33:45 发表在 13楼

假设,如果您爱车次行驶中熄火,你接受直修,然后自己去试解决方案吗?

这个包法貌似有规定,维修几次就必须换,你留自己维修记录,看看包法,合法维权,这么吐槽也办法,毕竟我们都没有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20-8-5 10:42:56

薛定谔迈克猫 2020/08/05 10:38:04 发表在 14楼

这个包法貌似有规定,维修几次就必须换,你留自己维修记录,看看包法,合法维权,这么吐槽也办法,毕竟我们都没有这种情况

包法规定同零部件维修5次才可以申请退换,换零件重新计数。如果你车行驶中熄火,你觉自己有生之年能达到这个退换条件吗?
 
发表于 2020-8-5 11:32:07

家园梦 2020/08/05 10:42:56 发表在 15楼

包法规定同零部件维修5次才可以申请退换,换零件重新计数。如果你车行驶中熄火,你觉自己有生之年能达到这个退换条件吗?

这有点犀利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