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宝马 2015/04/12 09:49:24 发表在 106楼
楼主你飞哥导航是哪个型号的?g8还是g7?用的感觉如何?
只愿不悔一生 2015/04/04 11:11:39 发表在 101楼
脚垫和坐垫给个链接
澎湃杨哥 2015/05/05 16:25:02 发表在 108楼
裸车16w?
谨色安年1 2015/07/31 16:51:52 发表在 117楼
15款的好像叫经典索纳塔豪华版
一寂寞香烟一 2015/07/31 16:56:31 发表在 118楼
都说2.0的停产了,只有2.4的。而且现在4s店里说2.0的没有了?
谨色安年1 2015/03/28 14:56:0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先来说说本人的购车经历吧,我是去年8月份拿的驾照的,历时三个月左右拿到驾照,在我们着还算比较快的。拿了驾照之后平时有事了需要用车,就开我爸的,基本每次他都在副驾驶坐着,因为对我技术不放心,毕竟我是新手。我爸的车是第五代索纳塔,也是比较经典的一代索纳塔。 因为上班离我家大概有个六七公里,天天骑着电瓶车上下班,尤其是遇到下雨天就显得格外格外的苦逼,所以自从考完驾照后,就一直心心念念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
mR_dada 2015/07/31 02:29:58 发表在 112楼
。。。这是2.0吗…………
骑驴打蚊子 2015/07/31 00:03:58 发表在 111楼
天窗异响我就够了
于敏超 2015/07/30 23:26:42 发表在 110楼
飞哥导航地址跪求
谨色安年1 2015/07/31 10:53:24 发表在 115楼
貌似那家店铺不卖导航,开始卖装饰了。
一寂寞香烟一 2015/07/31 16:28:32 发表在 116楼
好车,现在有15款2.0豪华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