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815969756 2017/03/16 10:25:32 发表在 133楼
有的,品牌不一样,工艺,保值率不一样,面子不一样,用途不一样,30wan标轴C级落地。买个C级宜商宜家,这车就是买菜车,算了各取所好了
螃蟹配大葱 2017/03/09 20:41:54 发表在 主楼
选车过程就不说了。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自己觉得各方面还行。老婆也满意。那就买了。我买东西不需要争取别人的意见。因为是我自己的钱。从来都是这样。之前开了快5年的K2卖了。很舍不得。空间不够我用只能卖了。但4008也有不太满意的。避震太硬。过点不平的路一定要很慢,不然超颠簸。全系胎压监测就是没有的好吧。根本没用。说的好听。这算骗人。厂家不厚道。副驾驶没电动调节。但也不用给配个滚动式的调节背部吧。难调死了。还不如我之前K2一搬就可以躺下了。最后大灯不满意。好歹也配个透镜吧。其他都满意下面上图吧
车管所上牌验车。出发拍照前排空间可以。内饰90分后排够宽敞。我爸胖,他也满意这我177腿部有快3拳。这张...

sizhouchen 2017/03/10 00:17:07 发表在 6楼

彩票中二等了就买它!

不中就买思域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