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3 自驾游论坛 >  2019自驾1.4t斯柯达野帝15000公里穿越徳贡公路 丙察察 新藏线
 
  • zhu195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5帖 | 155回
  • 注册:2014年12月21日
  • 来自:江苏 徐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5 22:03:58

2019自驾1.4t斯柯达野帝15000公里穿越徳贡公路 丙察察 新藏线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朝圣之旅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9年5月3日按照江西车友朱夫妇约定的时间准时从徐州出发,计划路线是:
        徐州--韶山--昆明--香格里拉--德贡公路--丙察察--林芝--拉萨--珠峰--新藏公路--叶城--喀什--红旗拉普 
--喀什--乌恰县(中国西极)--独库公路。走完独库公路再计划后面的路线。
         计划是这样,但是出发前几天朱兄弟打电话说他换的新车还没到,有可能要晚几天,这样我们商量了,我按计划出发,他的车什么时候到我们再联系,根据情况在约定汇合的点。  
        
        



矮寨大桥

东川红土  

东川红土 

靖安彝寨   从这个牌坊进去就是宜良68拐,照片找到了。

昆明斗南花市,这个市场 真大。

大理寂照庵院子里的多肉植物,种的真。zou

走累了在这休息

知道是是真的江第湾。

知道是是真的江第湾。

江水汹涌

江水汹涌

白水台   很漂亮

白水台   很漂亮

        在个观景台遇到位北京自驾游的老哥,72岁了,身体是太,但是精神状态特别,他走完这趟新藏线就完成了自驾游完 全中国的愿望,给老哥点赞。

从德钦到贡山的徳贡公路,每年的通车时间只有几个月,只要雪就通车了。

丙中洛的桃花岛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

丙察察进藏新通道 ,新219国道的段。从这里开始就进入西藏了。bing'c'c

丙察察路上著名的大流沙,特别危险的方。

危险与如画的风景共存

危险与如画的风景共存

危险与如画的风景共存,越来越的海拔对人的考验开始了。

危险与如画的风景共存,越来越的海拔对人的考验开始了。


危险与如画的风景共存,越来越的海拔对人的考验开始了。

美如仙境

4900米

鲁朗的藏族农家乐。

鲁朗的藏族农家乐

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  日照金山

路上风光

南迦巴瓦峰


朱兄弟的车办了,我们在拉萨汇合了。本来打算的今年走新藏线的,但是朱兄弟忽略了个大问题,在家没办边境通行证,原来在拉萨就可以办的,谁知今年办了,没有边境通行证往新疆方向是过去的,问题没法解决了,最后决定兵分两路,我按原计划继续西行新藏线,兄弟走317川藏北线返回,明年再来。

新藏线的海拔度对人是很大的考验

药王山上看布达拉宫

路过扎什伦布寺。

318国道5000公里标志广场,现在5000公里里程碑已经在这个方了。

忘了往前移动了多公里了

进入拉孜

行进在去珠峰的路上

进入白坝检查站,没有通行证就过去了。

笔直的道路,荒凉的大

美丽的雪山

美丽的湖

海拔

路过仲巴县

进入天上阿里


圣湖神山

圣湖神山

圣湖神山

冈仁波齐神山

边境城普兰

个达坂


个达坂

美丽的班公湖

美丽的班公湖

美丽的班公湖,过了班公湖就进入了无人区。







夜里大山里了很大的雪,没有防滑链就走了了。

海拔的方雪是容易化的

新藏公路接近叶城零公里, 现在219新国道向北延到喀纳斯的禾木村,向南延到广西防城港,全10065公里,度超过G318线,成为我国最的国道。

叶城零公里

喀什夜市

喀什夜市

喀什台民居

喀什台民居




原计划要到红旗拉普的,到塔县海关才知道到了国门了,办了证,次再来吧。






乌恰县西极广场a

阿克苏  刀郎部落

阿克苏  刀郎部落

阿克苏  刀郎部落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银川南关清真大寺


返程到坑院看看

返程到坑院看看

返程到坑院看看

三门峡水利工程纪念广场标志

        此次行程原计划从喀什到库车走独库公路的,可是通过询问了解得知独库公路还没有开通,所以就放弃了,次再来吧,新疆西藏是可能次两次就走完的。

       本次西藏行时间40天行程15000公里,总费用17800元,因为基本都是走国道所以过路费多1300元,因为我的车经过改造可以露营,所以有18天住在车上,还有就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做饭,费用也,大的费用就是加油,整个新藏线油价都在元以上,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2020年看情况,原计划要走阿里环线G317川藏北线,现在等疫情结束以后再作决定。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MAS一丁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663回
  • 注册:2016年1月4日
  • 来自:安徽 马鞍山
  •  
发表于 2020-2-25 22:19:57

请教楼主,去乌恰县需要在喀什重新办理边防证吗?

想去乌恰看看,中国陆最西端。

 
发表于 2020-2-25 22:42:28
容易,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2-25 23:01:19
非常非常棒加油??
 
发表于 2020-2-25 23:27:24
强帖
 
  • 户外高手

  • 发信息

  • 精华:281帖
  • 帖子:448帖 | 37718回
  • 注册:2013年6月4日
  • 来自:江苏 镇江
  •  
发表于 2020-2-26 00:08:58
此主帖已经被户外手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2019自驾1.4t斯柯达野帝15000公里穿越徳贡公路 丙察察 新藏线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 户外高手

  • 发信息

  • 精华:281帖
  • 帖子:448帖 | 37718回
  • 注册:2013年6月4日
  • 来自:江苏 镇江
  •  
发表于 2020-2-26 00:09:04
,欢迎发帖

 
发表于 2020-2-26 00:45:28
 
发表于 2020-2-26 08:14:12
速派车友群发来贺电????
 
发表于 2020-2-26 09:10:41

 
发表于 2020-2-26 09:34:52


 
  • zhu195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5帖 | 155回
  • 注册:2014年12月21日
  • 来自:江苏 徐州
发表于 2020-2-26 10:00:23

MAS 2020/02/25 22:19:57 发表在 沙发

请教楼主,去乌恰县需要在喀什重新办理边防证吗?想去乌恰看看,中国陆最西端。

需要,在当办通行证时候注明就可以
 
  • WXW0507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帖 | 2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发表于 2020-2-26 10:24:58
野帝1.4T在动力怎样?非常喜欢这个路线,景色错哦!
 
  • zhu195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5帖 | 155回
  • 注册:2014年12月21日
  • 来自:江苏 徐州
发表于 2020-2-26 10:37:08

WXW0507 2020/02/26 10:24:58 发表在 12楼

野帝1.4T在动力怎样?非常喜欢这个路线,景色错哦!

我这个车跑12万公里,其中有8万公里原跑,没有问题。
 
  • 从不管闲事

  • 发信息

  • 精华:17帖
  • 帖子:48帖 | 3820回
  • 注册:2011年2月27日
  • 来自:四川 德阳
发表于 2020-2-26 11:39:33

zhu1954 2020/02/25 22:03:58 发表在 主楼

2019年5月3日按照江西车友朱夫妇约定时间准时从徐州出发,计划路线:        徐州--韶山--昆明--香格里拉--德贡公路--丙察察--林芝--拉萨--珠峰--新藏公路--叶城--喀什--红旗拉普 --喀什--乌恰县(中国西极)--独库公路。走完独库公路再计划后面路线。         计划这样,但出发前几天朱兄弟打电话说他换新车还没到,有可能要晚几天,这样我们商量,我按计划出发,他...

走新藏线帖子统统顶起!!
 
发表于 2020-2-26 14:03:19
 
发表于 2020-2-26 19:43:35



 
  • WXW0507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帖 | 2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发表于 2020-2-26 21:50:41

zhu1954 2020/02/26 10:37:08 发表在 13楼

我这个车跑12万公里,其中有8万公里原跑,没有问题。

途安也1.4T,担心去原爬坡爬动才问,现在放心啦。谢谢分享
 
  • MAS一丁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663回
  • 注册:2016年1月4日
  • 来自:安徽 马鞍山
  •  
发表于 2020-2-26 22:08:07

zhu1954 2020/02/26 10:00:23 发表在 11楼

需要,在当办通行证时候注明就可以

谢谢!
 
发表于 2020-2-27 01:57:43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