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主,楼主辛苦了。整理出个合集不容易
梦醒梦断了无痕 2011/04/01 17:23:36 发表在 地板
案例十三: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66-10341844-1.html案例十四: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66-11204185-1.html昨天晚上跟大货车干上了,气囊爆开,人没问题,就是有点划伤。现在的问题是对方占道行驶负全责,却只保了交强险。自己的是全险可责任不在我。请教高人啊!70油耗比较省,有些小毛病,在承受范围内。最主要的是安全性真不是盖的,撞上后车子是转了一圈半,驾驶室没任何变形,就是让那些塑料件给划伤。大吉!案例十五:http://club.autohome....

触目惊心,安全驾驶,珍爱生命
胆越开越小,
车越开越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