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
都市装甲车也不咋的,广告吹的很牛B,一汽的牛P吹大了。
安全驾驶 人命关天
原帖由 Y101Y 于 2011-04-01 18:34 发表在 7 楼 确实,安全驾驶才是王道!希望大家都 开开心心出门去,平平安安返家来~~
这奔腾挺牛x啊?
谨驾慢行才是王道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1-04-01 17:23 发表在 2 楼 案例十一:奔腾横断事件,幸无人死亡。“今天开单位的车辆到广饶办公事,时间2010年9月26日8:30分左右途经花官乡见到此次车祸,...,大家不用争论了,我是职业司机,...我觉得此次事故的发生,可能是此车当时正由北向南行驶,车速应该在100公里往上,可能在每小时150公里左右,…
触目惊心,安全第一!
控制情绪,控制车速!!
谨慎慢行,安全第一
一句话,安全第一,慢点开,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1-04-02 22:06 发表在 76 楼 越贵越高级越不耐撞。看看超跑的碳纤。设计也不一样。捷达前后杠里面紧贴防撞梁。没有太多空隙。当然,奔腾还没往超跑上面靠的本事,如果能够装一些泡沫塑料缓冲更厚道一些。
老大,请教一下,我们自己能不能装泡沫塑料呀?
(马六有这个泡沫塑料吗?)
原帖由 木瓜开会 于 2011-04-03 21:18 发表在 95 楼 谢谢楼主!安全意识永远最重要,世上没有神车!我再补一条,发生在我们河北的奔腾事故,很不幸,奔腾车上5人全部死亡。河北迁安发生特大交通事故2010年12月6日下午14:30左右,迁安市去往河西滨河村钢城大桥收费站西侧,发生特大交通事故,5人死亡,37人受伤,伤者正在迁安市中…
原帖由 独角兽51245 于 2011-04-04 17:54 发表在 111 楼 泡沫不能随弯就弯,没有发泡胶强度大真得好好研究一下
赶紧做,然后发教程给我们!!!
快点....我也一直在想这个东东,可惜手笨.
原帖由 duan110808 于 2011-04-25 13:15 发表在 155 楼 老大,请教一下,我们自己能不能装泡沫塑料呀?(马六有这个泡沫塑料吗?)
血的教训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