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自己动手系列~~清洗节气门
1 10 发表于2022-05-08 21:39:05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冷启动怠速升到1500转,问问修车师傅,说让清洗节气门看看,去奇瑞售后一问要100工时费,才给拆洗,果断掉头回家,十块钱买瓶清洗剂,自己搞,省100元买排骨他香吗?再说原来老车都是自己洗,这个也是异,没啥区别,工具自己都有一套,啥也别说开整吧,

冷启动怠速变,换过里程表,所以公里数准,实际16000

发动机舱有点脏,老时间整理,将就看吧

这个螺丝需要拆掉,

这个固定线的底座也要拆,这个比较难拆,力出奇迹,

按住蓝色凸起,往外拔就行

这个也要拆,这个容易

节气门位置

这个管子也要拆,

这个插头容易拆,

这个比较难拆,这个插头研究半天,要把蓝色部分拉来才能拔

这是拆的管子

拆掉管子,三处连接

就是这个插头要这样按住

涡轮管子,拆容易,安的时候比较难

看到节气门

涡轮增压器头,还有油渍

反面比较脏

进气支管,挺干净

这样掰开,然后,喷喷喷……

需要用点力,

清洗后,干净吧

清洗剂配合旧牙刷刷刷刷……

干净的忍拍几张


哈哈……拍的刹住车,太干净

博士电机,土鳖奇瑞还是挺厚道的

洗完回装中,安节气门

准备按这个粗管子,真是费劲,要找角度,那个固定爪有点碍事

这里也有个固定线的底座,这个直接用螺丝刀顶出去,还是力出奇迹,回装时别忘

这个插头容易,

回装完成

发动试车,没任何故障码,也需要重新匹配!搞定收工

动手能力强的车友可以试试,没把握的就别试,否则你拆再安起来

  • 保养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前往
/1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