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议楼主一周发一个技术长贴!
我只想说,银子在谁手上,谁就最有发言权,我买我喜欢!
喜欢洋品牌也好,对合资车推崇备至也好,力挺国产车也好,你能改变每一个消费者的口味,从而跟着你的想法来么?
难不成削他几耳刮子,然后在他脸上吐口浓痰,恨恨的骂一句:这臭不要脸的!或者:这败家孩子。
纸糊的破车 2014-2-28 11:08:17 发表在 主楼
复制引言:
“论坛就像你说的有三种人:第一、懂车的、客观的翻来翻去就那么几个,第二、草包车盲、伪大神、偏执狂也就那么几个,第三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这部分人最冤枉,经常被第二种人带偏。我没有义务去扫盲,其实绝大多数时间我都是潜水看贴,只是上班无聊、并且看到第二种人又开始蠢蠢欲动、搬弄是非、混淆黑白时才跳出来猛抽第二种人几耳屎,抽愣起、抽摆起,抽给群众们看起,如果能起到科普和警示的作用最好,起不了作用也无所谓了,反正我又不多一分钱,呵呵,本就是玩玩打发时间而已”
撕开神话看真相,看2014年你到底要被那个品牌推下火坑。
逐个品牌拆解,边个讹称,一目了然。
德系
汽车的故乡,首先讲德系。...
个人也觉得X80性价比不错,就是好像油耗高了点,最近一直在关注马自达3。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