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乐乐广州 2018/02/26 11:29:31 发表在 358楼
你淘宝找一下吧,应该有
leilei11 2018/02/28 10:16:40 发表在 363楼
应该能有
leilei11 2017/08/18 11:37:30 发表在 61楼
我接车的时候没用现货,那个时候混动的挺贵,好像要30多个。
想不到名称1 2018/02/28 15:14:14 发表在 365楼
搞下来30出头了
想不到名称1 2018/03/05 19:00:10 发表在 371楼
什么车开久了都腻歪了。
想不到名称1 2018/03/06 11:30:07 发表在 373楼
还不是特别时尚,什么时候时尚过?刚卖的时候那都想整一下,后来摸摸口袋,什么也没动,完全就是台素车,以后更不会动它了
天地之星2 2018/03/06 15:40:47 发表在 376楼
楼主车保美得不错,赞一个,的确这款车省心,前年我开08年款的到你们内蒙跑了一趟,长路座椅也不累。去年摄友们又到安徽聚,反正每年跑一趟长途与摄友聚,无论在哪没掉过链子。
leilei11 2018/03/06 15:45:17 发表在 378楼
我最羡慕就是你这样的,没事就开车出去玩一圈。我的工作不行,只能10.1出去,远地方也去不了。这几年每年都自驾游。
天地之星2 2018/03/06 15:52:33 发表在 379楼
不行啊,还在上班呢,但上班族每年也的15天假期啊,加上二周休息日,就19天,如果算好可以休23天呢。
leilei11 2018/03/06 09:01:29 发表在 372楼
我还可以,开着感觉很好,就是看着内饰现在有点老,不是特别时尚了。想换内饰
leilei11 2018/03/05 08:53:57 发表在 369楼
不错
leilei11 2018/02/28 23:46:04 发表在 366楼
哪年的车?
想不到名称1 2018/03/03 22:28:28 发表在 367楼
11年上的牌,老是老了点,但跑起来还不错。
红桃老c 2018/03/03 22:31:22 发表在 368楼
火花塞十万公里才换的
90后努力奋斗为小三 2018/02/26 13:05:06 发表在 361楼
同款,08年2月上牌,跑了32万公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